/本篇文章使用相機為GF5及iphone6/

P1180774

這次泰國行住了兩間飯店,曼谷一間、安帕瓦水上市場一間,兩間我都超喜歡,曼谷這間價錢實惠是最大優點

訂房一樣是用我最常使用的Booking.com,因為畫面簡單而且大多可以選擇延後付款,在規劃上很方便

從二月開始就在物色飯店,飯店一間一間的看,最後選訂了大約10間我喜歡的飯店,一晚價格都在฿1500以下

我喜歡從住宿下省錢,找到最超值的飯店,因為行程規劃的很滿,不太可能享受飯店設施就沒有選太高級的飯店

不然泰國的五星級飯店算是滿好入手的,但我一直都比較無法把時間花在飯店泳池或是健身房,覺得浪費旅程!哈

0001  

(這張照片取自BOOKING.COM)

 刪刪減減後最後剩下兩間飯店在猶豫,一間是我最想住!也是名單中最貴的飯店Tints of Blue Hotel

一晚大概1500台幣但是有含早餐,房間非常大還有小廚房,頂樓有泳池,房間風味十足又有設計感

網路上幾乎沒有負評,住過的人都覺得超棒,除了比較貴之外,最後讓我放棄的理由就是地點

位在離BTS Asok跟MRT Sukhumvit都不近的中間位置,還是在死巷中,地點都是住客唯一的負評

不想要每天逛得很累,要回家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所以就放棄了它!!

P1180783  

P1180849

最終決定了位在BTS Sala Daeng站的C40Winks Hostel,不得不說這間飯店的地點真的很好,我超喜歡的

從沙拉當站走到飯店大概五分鐘的路程,交通方便是個優點沒錯,但重點是在於這路程中有超豐富的小攤跟店家

P1180780

這裡應該是住有很多日本人,很多日本餐廳跟日本商店、藥妝店,連丸龜烏龍麵、無印良品都有

晚上巷子裡就是有名的pong night market還有Silom Night Market,不用特意安排景點,景點就在身邊

首頁ㄉ

pong night market有名在於它是盜版天堂跟聲色場所天堂,安全性稍微要顧慮一點,我這次是沒有去逛啦

從BTS出來的Silom路上滿滿的都是小攤販,有賣衣服的但大多是吃的,地雷率超低,幾乎每攤都好好吃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食慾都在太陽下山才爆發,行程結束走回飯店的路上根本無法抵抗誘惑

住在這裡不怕沒有東西吃,但人潮也不會像是Siam那附近爆炸多,很舒適的小區

首頁板型ㄉ  

飯店位在Silom路的巷子中的巷子裡,離大馬路很近很安全,巷口就有一間小小間711,是補貨的好地方

UBER定位也沒有問題,司機找的到,如果不放心就直接走到大馬路上再叫車

IMG_8496

飯店在巷子底,四周都是民宅居多,很清幽的位置但要注意輕聲細語呀

當初會選擇它也是因為它的設計感滿強的,黑色基底的直線設計風格,工業風十足呀

沒有門禁,24小時有櫃台管理但是晚上進來要刷兩次卡,安全性有保障

IMG_8491

室內要換鞋喔!

通常我寫飯店文我都先講房間及飯店內部,為什麼這次先講環境呢?因為環境是我最喜歡的,飯店本身普通

算是我住過的飯店裡,比較多缺點的,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

IMG_8489

入住手續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會收押金(印象中是฿300)櫃檯人員有一個外國人(金髮的)英文溝通沒有問題

老闆似乎是華僑,出生在苗栗!英文滿好的,人非常熱心!有問題可以問他

不過,他每天都坐在大廳,不管我幾點出門幾點回來總是可以看到他...恩,我不是在讚賞這件事

IMG_8490 

IMG_8492

關於公共空間我就要小小報怨一下,我認為背包客棧或民宿有人情味並且可以與主人交流  是他們的特色

但如果主人跟員工一天到晚攜家帶眷,佔用在公共空間裡看電視用電腦,我覺得是非常不恰當的

會讓我們有種好像借住在別人家一樣,主人跟他女兒跟媽媽無時無刻都坐在客廳,讓我進出很尷尬

房間裡又沒有桌椅,可是在樓下吃東西還有種打擾他們的感覺,真的讓我有點為難,小小缺點抱怨一下

IMG_8452

 

2到4樓是床位房,有興趣的可以去網站上看看詳細的照片跟介紹,每層都有衛浴設備跟櫃子

IMG_8450

我們住的私人雙人房在最高層5樓,沒有電梯!!!沒有電梯!!!沒有電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在訂房前就知道了,但因為價錢真的滿便宜地點又好,又有個會幫我幫行李的瑞,就無畏的訂下去

結果在最後一天就後悔了,5樓還是太高啦,除非你行李真的很少或是有個超壯肌肉室友,不然請不要輕易嘗試

5樓除了是我們的房間外,也是飯店的儲物區,沒有專用房間,把東西都放在走廊...有點怪怪的

P1180764

 

一個晚上฿1250,沒有早餐!

整個房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床,感覺上很像是IKEA的床,但是KING SIZE的,床墊跟枕頭都超舒服

每天晚上一躺下去就立馬入睡, 其他的缺點都忘光光了(是很多缺點嗎?哈哈)

P1180773 

地磚是很可愛的花色!

P1180771

頁板型ㄉ 

房間外是個看得到卻用不到的屋頂洗衣空間,住這間房間一定要記得關落地窗,不然大家都可以進去參觀了

P1180766

電視,幾乎沒有打開,樓下有DVD可以借!據說可以連上YOUTUBE,但照著指示卻無法連上

P1180767  

P1180772  

房間基本的設備都有,但有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卻沒有,就是椅子跟桌子,個人衛生用品也都沒有喔(牙刷牙膏)

也許是不希望客人在房間吃東西吧,可以房間空間超大的!至少擺一張椅子吧,每天回家都不知道坐哪裡

IMG_8488  

房間大到兩個行李開開的整理都不會有問題喔

P1180776 

P1180769

 

廁所空間也是非常大,不過缺點很多! 洗手台太高、馬桶旁邊有個未完成的水池

P1180768    

蓮蓬頭與管子鬆脫、熱水要等很久才有!還好天氣很熱,洗洗冷水還算可以,只是洗澡前都要把房間冷氣關掉

房間內就簡單帶過去,實在沒有什麼特別好講的,除了大跟床很舒服之外,其他實在不算好

說真的有點失望啦對於C40Winks Hostel!只有它的地理位置優越我會願意再次入住

如果你是背包客我就會超級推薦你住在這裡,要住私人房的,如果不是很在意地理位置,就另尋它處摟!

延伸閱讀♥

[泰國]日頭豔豔,曼谷與水上市場的初夏5天小旅行♡行程/旅費總覽

[泰國]曼谷曼谷的5個、6個(?)小叮嚀♡你聽話!就會一路平安

[泰國]遠離人群來到體驗水上風情吧!♡安帕瓦水上市場(廢話/交通/一點點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住宿
    全站熱搜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