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75.jpg  

大家晚安♥燒烤文來了♥

一直催海倫打串燒文她不打所以我先打(海倫快打啦!)

今天介紹這間日式居酒屋"串藏燒鳥"位在林森北路附近,七條通

這可以說是隱藏版美食喔,是因為海倫看到雜誌介紹我們才知道的

雖然說時間有點久了(8月多去吃的)但我還是好想介紹給大家

話說七夕當天我跟海倫去逛街想說晚上要吃燒烤,海倫就想到這家,我們立馬訂位以為會訂不到畢竟是七夕,沒想到竟然OKOK

不過因為我們不太知道路所以搭了計程車去!

就如同我說的是巷弄美食,七條通這幾條巷子裡都是日式居酒屋!所以日本客很多

這間串藏燒鳥也不例外

SAM_2638.jpg  

一走進會以為自己到了日本喔♥好久沒去日本了來這過過乾癮

所有服務人員都說著流利的日文,讓我們有點覺得走錯店的感覺

我們兩個人就坐在前台~

SAM_2639.jpg  

人數較多的話也有包廂式的座位,因為要拖鞋所以還有鞋拔(貼心)

SAM_2640.jpg  

牆上滿滿的菜單都是日文~討厭啦人家看不懂阿!

別擔心!菜單有中文翻譯本...但是...對不起我沒有拍價格有些也都忘記了

因為我沒有想到幾個月後我會打文章跟大家分享,那時我還只是單純喜歡吃跟拍照

下次去吃我一定會拍菜單回來補給大家!不過在食物方面我拍得很仔細的

(我也想過不要發這篇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家)

SAM_2635.jpg 

桌上的餐具與杯墊!有種日本風又有點台式風格

 SAM_2641.jpg  

醬料小台!

SAM_2646.jpg  

附贈的冷盤小菜,海帶跟筍子!開味很不錯喔

SAM_2636.jpg  

海倫點一杯沙瓦,我記得是梅子沙瓦

還不錯瞜(我喝到最後臉超紅)滿大杯的份量,兩人點一杯如果喝完再點最保險

SAM_2647.jpg  

柴魚茶泡飯,我很喜歡吃茶泡飯每到一家日式餐廳我幾乎都很難抗拒茶泡飯

至今我覺得最好吃的(印象最深的)是乾杯燒烤的茶泡飯!

燒鳥的茶泡飯清清淡淡還不錯!

(海倫喜歡這張照片上的反光♥)

SAM_2654.jpg  

明太子烤飯糰!附上了的醃蘿蔔

還不錯吃喔!

SAM_2655.jpg 

這是海倫與飯糰,我跟海倫都是單眼皮但是他很像日本人

SAM_2657.jpg 

嗚呼~到居酒屋怎能不點串燒呢!我跟海倫整個失心瘋到一個不行

點了一大堆串燒

串藏燒鳥的串燒一份一訂要點兩串喔(但好像不一定要同類型)

我很愛的雞胗一串$40,以居酒屋來說應該是算便宜的(我曾經在市民大道上吃過一家一串$100嚇死誰阿)

每份串收都附贈一片檸檬,淋上去好好吃喔~

SAM_2662.jpg 

我畢生最愛的雞軟骨,鹽烤$40

雞軟骨要料理的難吃真的是不簡單,我從沒吃過難吃的!只是份量有點少啦

SAM_2663.jpg 

喔軟骨被我拍得好美喔

SAM_2659.jpg 

蔥段雞肉$40,也是很優喔!但是...由於我跟海倫的失心瘋~我們差不多點了5種雞肉串...往下看就知

SAM_2665.jpg  

SAM_2660.jpg 

雞肉串$40,雞皮烤得脆脆的也很棒!但有一點油

SAM_2679.jpg

起司雞肉兩串$100,好吃好吃♥

SAM_2664.jpg 

紫蘇梅醬雞肉$45

吃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雞肉的差別了!不是不好吃是我跟海倫點太多了,已經吃不出差別~而且太飽了

但所有雞肉串我最不喜歡這道,也許是醬的關係

 SAM_2666.jpg

由於他送餐數度還滿快的,一下子桌上就滿滿一堆

真心希望老闆烤慢一點,有點小失望的是他不是在前台烤的,是在裡面小廚房烤所以有點失去居酒屋的樂趣!

前台是用來料理簡單食物,飲料、飯糰等等

 SAM_2678.jpg  

江江江江!今天的首圖主角,就是我到今天都還想念不已的"明太子馬鈴薯"

一直對明太子沒有好感的我,看到他也不會想點,這是海倫點的

我一吃整個就是飛上天去了(誇張鬼

好濃好濃的明太子,馬鈴薯也煮得很軟,烤過之後跟明太子完美結合,快結婚吧兩位!!!!!

來串藏燒鳥一定要點這兩位新人(喂)

我忘記價錢了但是我知道不貴!大概$100多

(後來我去和民有點過,味道差很多,份量差更多)

SAM_2676.jpg  

私心再多放一張特寫,明太子們也太美麗的吧

SAM_2677.jpg

這個可樂餅是最後加點的(海倫點的)

徹徹底底不記得味道,實在是太撐完全吃不下!兩個人不應該吃成這樣,腦波弱的人一定要小心點餐喔!

明太子馬鈴薯是一定要點的,串燒也都很可口不會很乾很無味!

但聽說他2009年後換老闆了,有許多人反映換老闆後口味變了(有好有壞的評論)

畢竟我們沒有在09年之前去吃過所以無從比較,以現在來說我覺得是還不錯

SAM_2671.jpg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一個也可以ya│


----------------------------------------------------------------------------------------------------------------

喔~我自言自語一下

我跟海倫寫的推薦是以我們個人角度去寫的,所以如果你吃過覺得不好吃那真的很抱歉喔!你可以留言跟我們說說我們以後推薦會更謹慎♥我之前也有寫過我們推薦不只是說食物好不好吃,還有服務態度、裝潢、設計等等,好的餐廳有很多種定義,有些餐廳我明明覺得他很難吃但就是很多人會去,也許是他適合拍照之類的(畢竟現代人手機不離手,打卡一下最流行),大家交流交流麻謝謝大家來看我們!

----------------------------------------------------------------------------------------------------------------

不說你不知道啦???!!!

1.串藏燒鳥在哪裡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3號 (七條通)

電話:(02)2531-9919

OPEN:一 - 六:18:00-0:00

 

2.有沒有流行的FB???!!

有喔有喔!點我就給你FB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