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05.jpg  

哈囉♥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兼具美觀跟健康的餐廳"天使野餐"

低油低鹽、高纖多蔬果、天然食材 Low Fat. Low Salt. High Fiber. 
單純美味的無壓力均衡料理 Natural. Tasty. Lovely

SAM_6069.jpg  

台北市巷弄裡的餐廳總是有它特殊的風格,讓人經過它很時會多看幾眼

位於松山區興安街巷弄裡的天使野餐也一樣

老闆不僅在餐點上有堅持在餐廳的裝潢上也是

SAM_6070.jpg  

天使野餐是一家不收服務費的餐廳

希望客人到這用餐有如在家那樣自在

所以在外部裝潢上也有種家的感覺(歐洲鄉村風)

SAM_6127.jpg  

一走進去就看到販賣部

餐廳還有販售相關有機食材與商品,像是果醬

擺設得好像鄉村的農舍放置剛採收到的蔬菜♥

SAM_6121.jpg

嗚呼~這可是一進門的第一桌喔!

單看這樣的取景很像是家中的擺設

SAM_6126.jpg  

對於要給客人有在家的感覺的天使野餐

這就對了!!!電影中的餐桌都是長這樣的

只可惜真的太夢幻所以會覺得是到一個有錢有品位的朋友家作客

SAM_6123.jpg

半戶外的坐位

天氣適合的話坐在這也是滿不錯的(但對面是賣場有點煞風景)

請自己合成阿爾卑斯山上去

SAM_6124.jpg

這區是多人沙發區

同事聚會在這區不會受到干擾(也不會干擾別人!)

SAM_6073.jpg 

四人靠窗區,窗外一大片綠意好搭室內白桌椅

很少看到一家餐廳(或是店家)裝潢幾乎是全白!

尤其是餐廳呢!這是部會很難維護嗎??

SAM_6079.jpg  

我跟佳彙友人的位子旁邊是靠窗一排坐位!

可惜阿可惜,窗外景緻不是很優,又要自己合成美景

(吃個飯還要一直幻想) 

SAM_6072.jpg  

我們做的是這種木桌子

我喜歡這樣的木桌子,比較親切的感覺♥

聖誕節要到了所以裝飾都開始圍繞聖誕節~桌墊是雪人(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的不搭太可愛風)

SAM_6087.jpg  

來吃的這天是佳彙友人的生日(生日快樂)

可愛的她用鏡子在自拍,有沒有這麼辛苦阿壽星

會來到天使野餐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有11月壽星優惠

兩人同行壽星7折!但是!一定要點套餐~

不過我真的很愛吃早午餐系列餐點所以我們就放棄優惠點一個套餐跟早午餐

(我沒拍菜單,一部分是因為官網上有很詳細的菜單,

一部分是因為餐點超多根本拍不完而且說真的也看不見啦)

SAM_6097.jpg  

首先是我的"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248

內容包含以下這些(取自官網點我詳細看菜單)

自製麵包抹醬(隨時更換) Home-Made Jam
花草甘露凍 Jelly of Herbs
當季水果(隨時更換) Fresh Fruits 
手工麵包 House Bread
主廚特調例日湯 Soup of the Day
新纖綜合生菜佐特製醬汁 Mixed Seasonal Salad with daily Sauce 
天然果醋 Fruit Vinegar
嫩烤杏鮑菇 Grill Mushroom 
自製優格 Home-Made Yogurt

主菜  (以下 多選一)
當日鮮雞腿肉佐梅桔汁 / 法式芥末鮮雞腿排 
Chicken with Plum Sauce/ Chicken in Mustard Served with Fresh Vegetables 
嫩煎紡魚佐新鮮檸檬醬汁 /羅勒蜜棗海鮮/ 樂活優格豬里肌排 
Steamed Fish with Lemon Sauce/ 
Variety of Seafood / Pork with Yogurt Sauce
蒔蘿蘆筍大蝦仁/奶焗牛蕃茄佐松子蘿勒(蔬食
Asparagus Prawns / Vegetarian: Baked Tomato in Pesto Sauce

SAM_6092.jpg 

這是我的主餐"嫩煎紡魚佐新鮮檸檬醬汁"有四片

自從我再野宴燒烤吃過紡魚後我對紡魚的印象就很好

之後在很多餐廳都發現魚主餐常常是紡魚!

紡魚的肉質很鮮嫩,有些甚至有軟綿綿的感覺(不是沒熟喔)

但天使野餐的紡魚吃到最後我不太喜歡,可能是檸檬醬汁的關係,檸檬味有點重

SAM_6091.jpg 

莎拉!恩新鮮的沙拉沒有什麼特別就不多介紹

我比較愛的是旁邊的"嫩烤杏鮑菇"不知佐的是什麼醬,滿好吃的

SAM_6093.jpg 

麵包!烤的有點硬

這樣評論有點不公平因為麵包我只喜歡吃日光大道的麵包(心中一百分的麵包)

麵包沾醬是藍梅醬(吧)

SAM_6094.jpg 

沒錯你看得沒錯,早午餐的湯附金針湯真的是有點奇特!

但看到金針湯的我真是開心死了我好愛喝金針湯

不過我不愛天使的金針湯,有一股中藥味而且它好涼

SAM_6095.jpg 

這應該是菜單上寫的花草凍吧!

我不知道正確是什麼,我吃起來感覺像愛玉山粉圓只是味道淡一點

SAM_6096.jpg  

菜單最下面寫的有自製優格但是他沒有送來也沒在餐盤裡

這一小碗很像粉條,醬像和風醬

SAM_6086.jpg 

還有一杯果醋開味的(特地換位子拍照)

SAM_6090.jpg    

讓我有點失望的早午餐!沒有很吸引我味蕾的味道出現

但天使野餐就是主打"低油低鹽高纖多蔬果"而我個人又是比要重口味的所以可能吃不慣

整體餐點有點涼涼的(我還是喜歡有點熱度的食物)

SAM_6082.jpg 

再來是佳彙友人的套餐

"超值三拼組合餐:白酒迷迭香酥煎鮮雞腿排+ 夏日海風海鮮+義式香草杏鮑菇"$399

均衡套餐均附:
低烹調前菜、特製湯、野菜沙拉、鹿尾菜燉飯 、歐洲葡萄醋、自製優格

這就是前菜,我喜歡珊瑚!做成冷盤非常好吃

(同樣有附開味果醋)

SAM_6104.jpg  

湯品一樣是金針湯

SAM_6105.jpg 

首圖就是超值三拼組合餐

首先以視覺上來看擺盤跟配色很不錯(一看就知道很健康的一道料理)

SAM_6106.jpg 

三拼之一的"夏日海風海鮮"

佳彙友人很怕辣所以他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辣!

不過裡面的食材很豐富有干貝(超大一個)跟類似貽貝的貝類等等

SAM_6107.jpg 

三拼之一"義式香草杏鮑菇"

不錯吃!菇內水分有留住,分量很多

飯是"鹿尾菜燉飯"不知到鹿尾菜是什麼菜但感覺就很健康

SAM_6108.jpg 

三拼之一"白酒迷迭香酥煎鮮雞腿排"

不是一整塊是一半,味道不錯

 SAM_6114.jpg 

優格,上面是黑糖

SAM_6110.jpg

以價格來說其實有點高,但是分量是不少種類也多

但就跟早午餐一樣少了一種踏進餐廳時的驚艷

SAM_6075.jpg 

不過呢~天使野餐很貼心的在廁所再度提供家的感覺

有整理自己的梳妝櫃

SAM_6076.jpg  

乳液、隔離霜、髮雕等等應有盡有(不知道有沒有人用,感覺上是有人用的的痕跡)

黑黑一碗的是咖啡渣!除臭用的

SAM_6078.jpg  

廁所空間很大也很溫馨,讓人很想待在裡面不出去了

SAM_6128.jpg  

我們吃完後餐廳坐滿了人,幾乎都是上班或主婦媽媽!

對於重視養身的現代人來說天使野餐是你可以來試試看的一間餐廳

突然對於自己的飲食習慣感到憂心,重口味對於身體真的不好,輕食與慢食主義的流行正是有它的道理

最近Dan有點想吃素(已經說了好久)但是總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從健康飲食做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一個也可以ya│

---------------------------------------------------------------------------------------------------------

不說你不知道???!!!!

1.天使野餐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西華飯店對面巷內)

電話:02-2717-6996

open:平日am10:30~pm9:30(pm3:30~5:00休息)

         假日am9:30~pm9:30(全天營業)(每月一、三周的星期二休假)

         詳細休假日期可以上官網查詢

 

2.流行FB???

點我去FB

 

3.官網有沒有???!!

有喔!給妳快去官網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