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283.jpg  

哇嗚~說好的師大巷弄美食終於發了(一再預告都拖稿)

又是一家師大夜市巷弄餐廳,中西美食

師大夜市真的有挖不完的寶藏,吃的穿的玩得應有盡有

所以玩樂之餘,要有足夠的體力才能玩的持久喔,千萬不要餓肚子

尤其是愛美的年輕女孩呀,千萬不要為了減肥而不吃東西,這樣會錯失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古人云:能吃就是福

SAM_6304.jpg  

位在師大巷子裡的中西美食,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

終於有機會踏入它了(流口水)

建築外觀呢,晚上比較沒什麼,白天看這白色建築應該很明顯

(話說今天的照片都拍得很匆忙,光線較暗也拍得不太爽快,畢竟小類單也無法太厲害!)

SAM_6301.jpg  

門口的九重葛,我以前很討厭這種花,但最近很愛尤其是粉橘色超美麗的

喔~話說最近吃餐廳都是晚上去吃,餐廳的燈光都昏昏暗暗的,拍的照片都有種很想睡覺的感覺

我想要白天吃飯啦!我要自然光

(大吼完還是等繼續打)

SAM_6298.jpg

也有戶外空間,冬天有點不合適,春天再來吧

SAM_6251.jpg 

有兩層的用餐空間,我們被分配到二樓靠窗的位子,真幸運

裝潢呢我想應該試想呈現地中海的美式感覺吧(猜的)

師大本來就有很多外國人,這家餐廳也滿多外國人來吃的

SAM_6253.jpg 

大風扇好久沒看見了,復古的度假風湧現我心頭,哎呀我覺得這白天來一定會很美!

SAM_6254.jpg   

免不俗的來個醬料小籃,每家美式餐廳的常客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個人是不太沾醬的(除了燒烤與火鍋)所以我不太關心這些醬好不好吃 

SAM_6259.jpg 

坐在窗邊的我們可以看見行走的人們,哈哈哈,喜歡美麗風景的人們就自己用眼睛合成上去喔

SAM_6267.jpg 

可愛的紅色皮椅子,是美式餐廳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SAM_6269.jpg  

可放包包的椅子,貼心的小動作讓人用餐會很舒適,不用跟包包擠來擠去

SAM_6287.jpg

我們的位子!後面有一個奇怪的掛布,誕我們就坐在九重葛的上方,浪漫的很

SAM_6256.jpg

哎優菜單來摟,我之前有說過我不喜歡拍菜單嗎???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應該說我還沒抓到訣竅怎麼拍比較好,畢竟很多餐廳的菜單都好幾頁,每次我都拍不好

全拍後放上來好像也怪怪的,哎優我很苦惱

SAM_6258.jpg 

(我將菜單照片調亮了)

中西美食的菜色就跟其他美式餐廳差不多,在蛋捲類我覺得比較豐富

有很多可以選擇,所以我跟佳彙友人都決定選擇蛋捲

附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但比較詭異關於飲料續杯那邊我看不太懂,反正就是咖啡、紅茶跟有氣飲料可續杯,柳橙汁不行喔

SAM_6263.jpg  

我點有皇冠的的"祖母-招牌蛋捲"$270

中間的班尼頓早餐是佳彙友人猶豫不決的餐點,但最後她還是點了"義大利-紫蘇松子起司蛋捲"$270(素的)

說真的價錢是有點不便宜,來看看份量吧

SAM_6272.jpg  

先是飲料歐,我的是芬達

佳彙友人是柳橙汁,它覺得有點咬嘴咬嘴的,我喝了是覺得有點不夠味

SAM_6274.jpg 

佳彙友人的"義大利-紫蘇松子起司蛋捲"$270

有看過我打的二樓分享文的人或是吃過二樓的人應該會覺得這份量有點失望

少了滿多東西,但價格其實差不多

SAM_6276.jpg 

佳彙友人小失望的表情

不過呢我個人覺得這樣比也是有點不公平啦,恩...可能我們沒有點到它主打的東西

二樓真的很棒但是吃到很撐也很不舒服,而且二樓通常都很吵,根本無法好好講話,大家都要大吼大叫

所以有好有壞摟

SAM_6277.jpg 

這蛋卷上有淋紫蘇番茄醬,有點像義大利麵肉醬

SAM_6279.jpg   

切開之後有濃濃的醬流出來,嗚感覺很棒!

佳彙有人說味道還可以摟

SAM_6273.jpg 

我的"祖母-招牌蛋捲"$270

我說實話我看到小香蕉我有點小傻眼,就感覺有點少

SAM_6281.jpg

土司熱熱的很好吃,抹上奶油,一片土司吃下去胃就飽飽的

SAM_6285.jpg

蛋捲還不錯吃喔!有蘑菇、番茄、起司跟洋蔥

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只是有點少了甚麼的感覺,覺得不夠特別吧

SAM_6282.jpg

吃完當下其實沒有飽,回家之後卻很飽

對於現在喜歡暴飲暴食的人們來說,有時份量少才是保護胃的好方法

但我們還是喜歡看到很多很多的食物就感到很滿足,吃不完浪費很不好喔

SAM_6288.jpg  

其實吃這餐有點吃的匆匆忙忙,因為好急著去夜市買冬裝喔

好多東西沒拍到,不敬業真是抱歉

SAM_6289.jpg  

摟梯間有許多藝文、公益的展示

一盞小小的燈,好像一盞溫暖的希望

SAM_6293.jpg

愛狗狗的人們,為流浪狗們投下你的愛心吧

SAM_6294.jpg  

幫助流浪狗,來中西美食就對了,可見這家老闆一定是很有愛心的人喔

SAM_6295.jpg 

一樓有一個書櫃,還有中西美食的LOGO,應該是訂做的吧,感覺可以量產喔

SAM_6296.jpg

一樓的用餐空間比較小,但比較亮

SAM_6297.jpg

走到門口才發現週一打85折呢,好划算喔

大家可以星期一來逛夜市順便吃喔,星期一逛街的人也比較少

雖然說二樓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每家店都有不同的感覺啦,中西美食我還會來吃的

最近真的好冷,而且又快期末了,所以發文都有點拖到,之後我們會盡量準時的啦

下禮拜海倫就會認真回歸打文章摟,大家要來看喔!加拿大生活我也好想看喔

--------------------------------------------------------------------------------------------------

不說你不知道喔???!!!!

1.Grandma Nitti's Kitchen中西美食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3699751

OPEN:9 am-11 pm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2.FB???

有喔!大家可以定期上FB去看最近的優惠活動FB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