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11.jpg    

我最愛的咖啡廳來了♥♥

計畫要打這篇好久好久了,但都苦於沒有時間去好好拍照

終於在某一天的午後我抓到機會啦

SAM_6623.jpg  

這家咖啡廳非常非常的特別,有發現名字是Baby Kitchen嗎

為何強調Baby Kitchen呢,可不是字面上寶貝廚房這麼簡單喔

Cafe Ballet Baby Kitchen是芭蕾咖啡館的二館(我一直到現在才搞懂)

一館也是在民生社區,可以說是民生社區有名的咖啡廳之一

SAM_6608.jpg  

而坐落在富錦街的二館強調的是:為創造一間給同心未泯人們的咖啡館,同時也飽含真正具有童心的孩子與父母們

簡單來說,誰都可以來,但小朋友跟家長們卻是這裡的主角喔

像這個位子,乍看跟一般咖啡廳沒兩樣但仔細一看,有兩張椅子好像比較小

SAM_6612.jpg    

沒錯就是小朋友坐位,非常可愛,不只有寶寶椅,還有讓愛學大人的小朋友坐的椅子♥

SAM_6630.jpg  

有孩子後,爸媽很難帶著孩子去咖啡廳

一方面食物不適合,二方面店家會不歡迎(小孩子難免會比較難控制)

但是這些Baby Kitchen都幫你想好了

在這裡妳不用擔心孩子哭鬧會被請出去(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不要太誇張,不然也是會吵到其他孩子阿)

寶寶到咖啡廳不能喝咖啡但可以吃寶寶粥跟寶寶附食品

SAM_6617.jpg 

SAM_6626.jpg

食材的搭配上都以健康、有機、無汙染的感念去調配食物

讓寶寶們吃得健康,爸媽也安心

我每次去都會遇到送食材,而食物都是當天現做的

有機蛋在店裡有在賣(蔬菜我就不知道了)

SAM_6632.jpg  

有這些新鮮食材搭配上純淨又健康的概念

就變出這些食物了,沒有像其他咖啡廳的華麗裝飾點心,但每一口都吃的到美味喔

(我沒有拍menu抱歉!因為我每次點餐都很快所以忘記了)

 SAM_6585.jpg  

(只拍了外觀)

我呢雖然沒有孩子,但我是屬於同心未泯的那部分

第一次來是跟A友人一起來的,當時是我路過就很想進來

一試之後變主顧,變成我最常來做作業的咖啡廳了

SAM_6591.jpg  

有提供無線網路(需向店家要密碼)就是用電腦的人們最需要的,動不動就要FB一下

重要的是我喜歡躲在它的一個小角落,雖然有時侯覺得有點暗(我的角落)

我的大銀大公開,配上在薄多義拍的桌布好有質感

SAM_6587.jpg

SAM_6588.jpg

還有它的椅子我也很喜歡,椅面很大而且有一個斜度,坐起來很舒服

桌子跟椅子的角角都是圓弧型,小朋友比較不會受傷

我每次去都占兩張桌子,店看我再用電腦都會很好心的多給我一張桌子放茶

SAM_6589.jpg  

這是我的老位子看出來的框景,我喜歡對面這道磚紅色牆,可以讓我專心的做事

說真的啦,我不敢推薦朋友來這做事,因為有人會很怕吵

而我是正好是很適合廳小孩子的吵吵聲,這比大人的閒聊聲更讓我專心

小孩子只會童言童語,而大人是閒言閒語

SAM_6592.jpg 

每次來我都一定點"奶油伯爵紅茶"$160(需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我不喝咖啡很愛喝熱茶

第一次點了之後我真的是覺得它好喝必了,真的有奶油的味道好棒喔!每次回到家就會一直想念

SAM_6594.jpg 

杯子茶具好像都是英國古瓷吧,不便宜喔要小心拿取

我很會打破杯子,每次都好害怕

SAM_6597.jpg

喝過好幾次奶油伯爵後,有一次我突然好想喝奶茶

於是就問店員有沒有奶茶,店員說只能紅茶加牛奶這樣

雖然奶茶味沒有很重但是我也很喜歡,淡淡奶香

SAM_6595.jpg  

(題外話一下)

話說第一次店員給我的奶茶量大概只有10CC,那次超省吃儉用

再一次要,就是上面這個大小的

這次我要,還多了兩包糖還有攪拌的湯匙,走前還跟我說可以再加牛奶喔!

哈哈哈發現我是老主顧了吧!

SAM_6634.jpg  

如果你不是老主顧(開玩笑的啦)可以來這裡拿取妳要的糖或奶精喔!

還有胡椒等調味用品

SAM_6603.jpg  

熱茶都是這個大小,茶壺胖胖得好可愛♥

喝完可以再加熱水喔,他們很貼心的在沖泡完會把茶包放在旁邊

這樣再回沖時味道就不會變淡!完全市第二壺新的喔(沒回沖我也應該把茶包拿回來的~唉呦)

SAM_6602.jpg  

好喝的"奶油伯爵紅茶"推薦給你們喔,很順口又不會睡不著覺!!

SAM_6607.jpg

SAM_6615.jpg  

再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

首先呢就是我的老位子對面的大木桌,這桌子一看就覺得價格不斐(唉呦好俗氣的想法)

我一直很想坐這邊用電腦,但我實在不好思佔這麼大的桌子

SAM_6614.jpg 

天花板的五個圓燈好可愛♥

我覺得最讓人喜歡的是它牆面的顏色

這個磚紅色真的用的很大膽可是卻不會突兀,讓人有安定的效果

 SAM_6611.jpg

還有首圖也有放的可愛寶寶椅,太可愛了再放一下(其實不是同一張照片喔,LOGO位子不一樣)

連寶寶椅都和一般店家常看到的不一樣(椅墊不是紅的)

但我發現來到這裡的小朋友都比較不會坐在椅子上,反而是會起來走路東看看西看看

SAM_6647.jpg  

跟其他的小朋友玩,或是在地上玩耍

不過呢以孩子為主角的Baby Kitchen還設了兒童專區,讓小朋友玩耍喔

SAM_6641.jpg 

還有一個大大的黑板讓小朋友塗鴉或是看書(要拖鞋喔)

雖然說沒有很多玩具或是溜滑梯什麼的,但我每次看小朋友們都在這裡玩得好開心喔

很多不認識的小朋友都會玩在一起,社交技巧也順便學到瞜

 SAM_6638.jpg 

簡單的一個兒童空間讓來用餐喝、咖啡的家長們輕鬆不少

同時也會讓孩子成長

SAM_6639.jpg  

木門進去是小朋友們的專屬廁所,可以換尿布等等

SAM_6643.jpg  

許多媽媽們會一起約到這裡聊聊天,談談媽媽經

這個空間就可以容納很多人,也是最方便照顧小孩的空間

只是常常都有人所以來之前可以先預約一下喔

來到這裡你才知道有小孩的年輕媽媽們有多麼多

SAM_6640.jpg 

Baby Kitchen的位子很多可以選擇,每個位子的感覺也都不太相同,讓人不知道有坐哪才好呢

被吸引的不只有我喔,我在這裡也遇到很多明星,像張韶涵、阿寶、高山峰、JASON(來拍有關孩子的雜誌)

SAM_6649.jpg 

SAM_6624.jpg   

在這裡也常舉辦一些親子活動遊戲或是小朋友畫展

會將小朋友的畫作直接展示在店裡當裝飾,小孩子的童畫讓Baby Kitchen更像一個孩子天堂

SAM_6616.jpg 

在賣有機蛋的架子上還有許多書籍可以借閱,也有些資訊會放在這裡供人取閱

SAM_6618.jpg SAM_6619.jpg SAM_6620.jpg  

有時還會舉辦義賣活動幫助需要的孩子們,這有薑餅人義賣活動、二手書捐贈給六龜鄉小朋友

SAM_6633.jpg

愛人不落人後,有愛心卻找不到地方幫忙,就來Baby Kitchen吧!

幫小朋友渡個愛心聖誕節吧!

講到聖誕節,這次來到Baby Kitchen也感到濃濃的聖誕味了

SAM_6628.jpg  

大家的聖誕樹下面都擺禮物,但這裡擺的是蔬菜,別有一番風味

SAM_6642.jpg  SAM_6637.jpg

聖誕小物無所不在

SAM_6651.jpg

晚上的Baby Kitchen帶給富錦街一種溫暖的感覺,在這裡永遠充滿歡笑聲

這就是我非常急著想分享給大家的原因,來這裡享受一下孩子天真無邪的吵鬧聲吧♥♥

這篇打起來特別起勁,推薦大家來民生社區時來這喝喝咖啡吧

SAM_3970.jpg

由於上次公開了S友人,這次就不偏心的公開一下A友人與他的痘痘啦(9月第一次到訪)

來延伸閱讀一下吧乖

[食] 民生社區-櫻桃小鎮Cherry Town

[食] 民生社區-CAFE SHOWROOM

[食] 民生社區-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民生店)

聽說聖誕節會降到10度以下,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喔!下次見摟大家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一個也可以ya│

---------------------------------------------------------------------------------------------------------------

不說妳不知道???!!!!

1.Cafe Ballet Baby Kitchen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6號

電話:(02)2747-2346

OPEN:1000an-0900pm

 

2.那一館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OPEN:1000an-0900pm

 

3.有沒有流行的fbfb!

有喔點我去吧FB有許多活動資訊喔!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