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Yaletown的一家,美式親民早午餐店

fd18.jpg  

能在Yaletown這一帶的餐廳有一席之地,那想必這餐廳一定是非常的親民囉!

註解:Yaletown位於溫哥華市區,這一帶有非常多著名家的(高級)西餐廳

為什麼會說是熱血平民呢?簡單來說, 熱血 = 經濟又實惠, 親民 = 普羅大眾喜愛的口味!

fd15.jpg  

但是絕對非常有特色喔!(拍胸脯) 

sign.jpg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店內的裝潢吧~ 

room4.jpg

沒錯!千萬不要被這景色給嚇到了, 他(這家店)就是如此平民!(Yaletown也有這樣的店喔!)

room2.jpg

但是每到週末的早上,可是八點就有人在排隊了呢!(建議平常日去吃比較不會人潮擁擠喔)

fd17.jpg  

 店內的裝潢都是以綠色為主,再加上牆壁上都掛著滿滿”當年”的偶像明星簽名照!

(應該純脆是老闆個人喜好吧,但是給我一種家裡各聽的感覺

room1.jpg room5.jpg room3.jpg

這家店的老闆,雖然是個中東人士,但是其中裡面的幾位廚師和服務生都是白人...非常有個性的白人!

所謂有個性呢,就是這家店既然這麼的平民,如果你只是想喝水,服務生會大膽的叫你“自己去倒!”

(而那條用餐守則,可是也很清楚的列在一進去的牆壁上喔!) p.s.想續杯咖啡的話也要“move your ass"

絕對不是逼迫大家一定要點東西喝,只是他們認為在這樣繁忙的餐廳裡,

他們其實就是希望大家把這裡當作自己家一樣!(他們有時間和用餐的你們聊天,但是沒時間幫你加水拉)

但是這裡的食物,絕對是合家口味! (經典早餐差不多是CAD$8~$12左右)

fd6.jpg

以上所看到的當然就是最普通的傳統西式早餐,自由選擇想要搭配的培根,香腸,或是火腿都可以,麵包也有多重選擇

在搭配上招牌hash brown絕對是最令人懷念的味道(有時候兩個人也可以share一份喔,份量很大!)

fd7.jpg

既然有傳統式早餐,當然也少不了基本的omelette囉!裡面想要什麼,應有盡有,個人很推薦蘑菇口味的,絕不油膩!

fd4.jpg

既然都提到了omelette,當然也有招牌pancake拉!瞧那比盤子大的pancake吃完後就走不出去了吧!

或許看起來賣像沒有很美麗,但是在我觀察之下,那可是每個白人小孩的最愛呢!(還有藍莓口味!)

接下來,就讓我們走向國際吧!不要以為這家店就只有那些單純的早餐喔,他們走的是"International Cuisine"

menu2.jpg

哈哈,沒錯,就在"International Cuisine"的menu上,他們也有Quesadillas喔!

fd2.jpg

或許不是最道地的quesadillas,但是誠意十足的一份早餐,Smoked Salmon是海倫媽的最愛!

fd5.jpg

海倫是覺得外薄,陷多,料理實在!吃了絕對會有相當的飽足感喔!

再來就是,如果覺得以上的那些都不足夠讓你有理由值得一去的話!

那接下來了這些招牌中的招牌,就是要告訴你們如果不來去一探究竟的話,一定會有滿腔疑惑的拉!

menu1.jpg

 雖然以上那張不是很完整的menu照(因為真的太多囉),但是看到那取名的創意也知道,

他們家的早餐絕對也是有特色的!首先,先來看一下,水波蛋組合 (價位差不多是CAD$12~$16上下)

fd3.jpg

上面的那份,就是“New Yorker"也是他們家的classic,下面是搭配可頌麵包,

海倫是覺得有點重口味倒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有滿滿的培根,和bbq sauce吧)

fd1.jpg  

但是他們的水波蛋真的做的很成功喔,尤其是上面的起司醬,真是淋淋盡致!

接下來就是獨家推薦的smoked salmon水波蛋組合,因為海倫非常愛smoked salmon,

當我一發現有這個的時候,興奮的覺得一定要點!(都不知道去了幾次了,才發現有這道!)

fd12.jpg

有沒有和海倫一樣覺得這顏色也太協調了吧!下面則是用貝果來搭配,也是一樣相當的有飽足感喔!

對海倫來說這絕對是“超值兩人餐”,這一份大概是CAD$13左右。

重點是,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已經成為海倫每去必點名單!)

fd14.jpg  

再來一張讓各位口水直流的水波蛋照吧!噗!(搭配的恰到好處)

fd10.jpg 

奧對了!也順便推薦一下他們家的hashbrown,炒的非常有味道喔!(讚)

就如稍早有提到的,THE ELBOW ROOM不只有賣早餐,也有午餐喔!

如果喜歡三明治或是漢堡的朋友們,也可以嚐試看看他們的招牌漢堡(聽說也很熱門)

但是海倫沒點過(因為早餐就這麼滿足了)哈哈,但是這裡有一張之前海倫媽朋點的肌肉三明治

fd8.jpg

 

我想,分享也差不多到此囉!

如果喜歡這樣家庭式休閒的早餐的話,非常推薦THE ELBOW ROOM喔!

但是千萬不要被他們那種隨性的態度給嚇到了唷!(他們很喜歡捉弄人拉!)

p.s. 如果有吃不完的東西,他們都會說不可以浪費喔!吃不完可是要捐錢給慈善團體的喔!

 

Address: 560 Davie Stree, Vancouver, B.C.

Open Hours: Monday to Sunday 8 a.m. to 4 p.m. 

TEL: 604.685.3628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