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看到首圖,大家一定在猜想,這家餐廳到底在哪裡呢?

(海倫從來沒有拍過一家餐廳這麼多張室內裝潢的照片!)

4.jpg

話說期盼三年,就是從搬到Yaletown時,海倫就已經默默注意這家餐廳很久了!

所以無論如何,也不想上網看評論,當Dine Out一出來,我馬上就跟N先生說,

我要去吃Brix! 而且也毫不猶豫的N先生說,Brix就當作我們提前過的情人節大餐吧!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經濟又實惠了,情人節都可以省下一比了!哈哈)

都還沒進去餐廳,就一直在門口拍照了

3.jpg

光是看到這樣的大門,每次都在想一定價錢非凡,所以也一直沒有好藉口可以大肆揮霍一下

終於這次藉由Dine Out的名義,終於可以吃到我期盼三年的一家餐廳了!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在想,簾子的後面究竟暗藏的什麼樣的玄機?!(噗,不就是間餐廳嘛!)

So, let's enter through curtain... 

2.jpg

簾子一拉開,就看到一個小隧道,放眼望去的擺設已經快讓我的心融化了一半!

心想,到底有沒有這麼浪漫!!!太像愛情電影裡的場景了吧!(陶醉)

27.jpg

別以為這就是餐廳裡面了喔,這只是Brix他們家的patio! (超級溫暖的)

(據海倫實地考察,Yaletown的餐廳,大部份都有非常高級的patio!)

1.jpg 

興奮的是,海倫看到沒人在,所以無止境的一直在拍照, (一度被以為只是來參觀的)

但鼓舞人心的是連裡面(帶位的)服務生都大方的說可以參觀拍照喔! 

6.jpg 

一進到餐廳(終於),首先看到的就是吧台囉!

0.jpg 

一進來每個服務生的態度都超好!再加上,他們說我們可以選位子喔! 

那時,海倫真的超想問,那可不可以坐外面(patio)! 一直在內心吶喊!   

12.jpg 

最後還是薄著臉皮,在走進去餐廳的裡面(都是水泥磚牆喔)

雖然裡面的擺設看起來就比較普通了,但是我好喜歡他們的燈!

好的,(感謝各位觀眾耐心的等待)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DINE OUT! FOOD!)

menu.jpg 

上面的是Brix今年所推出的Dine Out menu,網站上以為只有CAD$38,

沒想到他們也有推出CAD$48的menu,所以我們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

決定要都嘗試看看囉!Menu A ($38),有三種主餐的選擇,

而我們選了牛排和干貝當前菜, Menu B ($48),N先生看上的就是Crab Cake的前菜

和Duck Breast的主餐。至於甜點是無法選擇的(兩個套餐都只有一種)

bread.jpg  

餐前麵包一上來的時候,我就深深的感受到這家餐廳的大方了!

總共有三種口味的麵包,也有奶油,油,和麵包醋可以沾喔!

18.jpg  

其中我和N先生最喜歡的是這個裡面有核桃和其他果子的麵包!

bear.jpg 

既然Brix是wine bar,他們的wine有厚厚一本像字典般可以選擇,

但是我和N先生真的對品酒這回事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也沒有特別點了紅酒。

但沒想到,在bar list裡面,竟然被N先生找到了他一直尋尋覓覓的Chimay啤酒!

(自從他從LA回來後,就一直說Chimay有多好喝,但卻一直找不到)

(左右鄰居都在喝紅酒的同時)我們就很俗氣的,給他點了啤酒下去!

果然,真的有如N先生品質保證,有別於BC自己盛產的啤酒,Chimay的啤酒真的很濃醇香!

(問了服務生後才知道,在BC Liquid Store signature店可以找的到喔)

17.jpg

以上所看到的就是今天的第一到前菜,Prosciutto wrapped scallops, barbeque duck fried risotto, scallions, crisp garlic and shallots

菜都還沒放到桌上,海倫就聞到一股熟悉溫馨的味道!果然馬上看到的就是類似鍋巴飯的米

真的有種好親切的感覺,而且真的好香好香!重點是, scallops的味道很好捏!

果然搭配著些許“鍋巴飯”(自己亂取的名字),吃起來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笑)

crab.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48 menu B的前菜, Crab Cake, 雖然只有一個(不都是這樣嗎!),

但是至少也有全頭大, (怎麼感覺今天一直是歐巴桑的心態,什麼都要飽足感) 

而且N先生和我一致認為這算是有用心的一道前菜拉~(拍拍手)

24.jpg

(不是我再說,他們上菜的速度也算是有效率的!), 以上的牛排是$38的主餐(幾乎家家戶戶都點這道)

雖然一上來的時候,N先生有點失望,默默的說了一句,“怎麼看起來這麼普通?”

沒想到,切開牛排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那鮮嫩多汁味道了,而且竟然肉質這樣的好!

這也算是牛排不可貌相的原理吧?! 雖然是熟嫩度是medium,但是絕對不會乾死!

更沒有令人有咀嚼障礙的筋 (可喜可賀的一道菜)

23.jpg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48主餐重頭戲,沒錯!是貨真價實的Duck Breast喔!

說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溫哥華的鴨肉這麼貴? (不識貨)

在台灣不是菜市場就都可以買的到香嫩多汁的鴨肉了嗎?

總而言之,今天這個duck breast是西式煮法,很有味道的說(是真的有鴨肉香味)

而且熟嫩度也剛好,只是我想如果可以再切薄一點會不會更好?! (以為是菜市場)

pu.jpg  

最後,關鍵的時刻來了!不可或缺的甜點時間!

首先看到的是,Vanilla bean panna cotta, fresh fruit coulis

不是我再說,這個份量大到很想說,“其實我不貪心!”

雖說是vanilla,但是還好沒有恐怖的香精味,只少很合理的口感(像是比yogurt在硬一點的布丁)

但是第一次覺得,這個甜點的份量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大!(飽)

21.jpg   

最後,當然就是經典的brownie + vanilla ice cream 拉~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甜,可能ice cream本身就很甜,再加上brownie的甜,

和下面的honey?!更甜!哈哈 但還好N先生說他還滿喜歡的說。


最後,我想今天“提前兩禮拜的情人節”大餐也算是圓滿結束了!

慶幸的是,對我們來說這不是一家地雷餐廳!

食物雖說不是一等一,但是Brix的用餐品質一級棒!

不管是服務態度或是用餐氣氛絕對可以是屬一屬二的!(讚)

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對情侶就座在整個patio的正中心吃著浪漫的晚餐!(羨慕)

男士還穿西裝,女生還穿禮服耶!(一定是N先生沒穿西裝拉,所以我們沒辦法坐在大門口!)

26.jpg 

或許不能保證是全溫哥華最漂亮最浪漫的西餐廳,但是絕對可以是打動人心的一家西餐廳!

就套句媽媽們最愛說得一句話,“我們吃的是氣氛拉~” (但是絕對也不會讓你吃不飽喔!)


如果想要在情人節和情人共度個浪漫的燭光晚餐的話,

Brix Restaurant & Wine Bar,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讓我們來幻想一下這樣置身電影情景的浪漫晚餐吧!

25.jpg 

Brix Restaurant & Wine Bar:

Address: 1138 Homer St, Vancouver BC V6B 2X6

Phone: 604.915.9463

Open table Reservation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