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住在Yaletown,當然要好好的介紹Yaletown的美食!

17.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Yaletown佔地最大的一家餐廳, Yaletown Brewing Co. 

別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釀酒廠,自家的餐廳可是不容小覷的喔!

9.jpg

一進到餐廳,就會分兩個門,一個是酒吧(不只是吧台的酒吧,是真的酒吧店)

Yaletown Brewing的酒吧,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滿滿的人潮!

(尤其是夏天,大中午的就有人開始再喝酒囉!)

海倫也和友人去過幾次夜晚的酒吧,算是Yaletown最大的一家酒吧,

雖然人潮擁擠,但是感覺很棒!尤其是他們自家的酒很好喝拉~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當然是餐廳拉~

6.jpg

以上所看到的就是用餐的地方囉, 

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是給人很休閒的感覺

16.jpg

也有長形沙發椅~重點是紅色水泥牆和外露的水管

(和海倫的大學,ECU教室有種異曲同工的感覺~哈)

5.jpg

既然是釀酒廠,他們自家出產的啤酒,是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囉!

但是如果不知道到底喜歡哪種口味或是濃度的啤酒時,就點在menu上的"The Flight"

那就是,各種口味都來一杯,嘗試看看囉!總共有七種口味(非常划算的deal! CAD $14)

18.jpg  

有沒有看到! 感覺像是來品酒的!(每當他們有推出心口味時,也會多加一杯讓你嚐嚐喔)

但是光是看到這麼可愛的啤酒,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大口品嘗了!

服務生也會告訴你啤酒的濃度和品嘗的先後順序(這樣才能仔細分析各種不同的味道)

1.jpg  

這就是他們家各種啤酒的名字和ingredient! 

海倫家族大力推薦Downtown Brown!是黑麥啤酒,絕對濃醇香!

看完啤酒後,當然就來看看他們家主打的美食吧!

7.jpg    

這是他們家非常簡單明瞭的menu,看似應有盡有

但是沒想到的,他們連中式料理都有呢!(terriyaki, sushi etc)

或許大家可能以為這樣也太不專業了吧!

但是他們家的主廚似乎是個東方人,所以才有這樣的menu吧!

不過,在此,海倫可以先和大家報告一下!

他們家的廚房是open kitchen,而且是有裝潢的那種喔!

所以整個kitchen就和餐廳連為一體(哪家餐廳不是一體的?!) 哈

重點是呢!當看到他們有用碳烤火爐(就是很大的那種煙囪火爐)

就知道當然是要點pizza拉!!!沒錯!手工pizza就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

 4.jpg

這樣大小的手工碳烤pizza大約是CAD$15左右,他們家的pizza特色就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那個手工餅皮薄厚度剛好,重點是!很有炭燒的感覺喔!

可惜響應經濟不景氣?所以一年半前,換了owner,物價也跟著漲了!(嘆)

11.jpg  

除了pizza外,海倫弟很推薦他們的漢堡!因為內容夠實在!

10.jpg

這個是Pacific Halibut Burger, CAD$16,但是還是雖然偏貴了些

3.jpg

除了主食以外,其實他們的沙拉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喔!

以上是,Salmon Nicolse, CAD$16, 完整的一大片salmon加上特殊的醬料

14.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屬這道沙拉,Steak Salad Fioretina, CAD$16

一樣是CAD$16,總覺得選牛排還是比較划算的!(又是歐巴桑心態來著)

但是這牛排絕對不輸the keg的牛排喔!一樣有著碳烤的香味呢!

我覺得搭配著牛排搭配著沙拉是最好吃的拉~(他們的醬料總是出奇不意)

13.jpg

當然重點還是點綴在旁的這片...起司片!就想是洋芋片般酥脆耶!好香好香!

算是非常別出心裁的一道沙拉吧!(我的愛)

2.jpg 

沒錯!別以為我們去了中華餐廳,以上所看到的就是名符其實的Singapore炒麵!

大約是CAD$18,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種西餐廳點了這樣一道菜!

(海倫姨的堅持!因為她每次都說很好吃拉!哈)

但是還算是中辣口味,口感也覺得還不錯囉!

12.jpg  

那天海倫表妹竟然心血來潮,竟然點了牛排!所以我們連他們家的牛排也試了!

不過那天烤的有些過焦,不然其實是還可以的!CAD$26  (還是貴了...)

 15.jpg

除了以上所介紹的主餐和沙拉!當然可以推薦一下前菜 (什麼詭異的順序)

這道,Salt and Pepper Shrimp, CAD$12

真的很好吃捏!不喜歡香料的我,都覺得這味道非常合家觀賞!

8.jpg

最後,看完這麼多美食,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雖然海倫也真心覺得價錢是偏高了些許 (想當年阿~)

但是畢竟位於這精華地段Yaletown,總是要貨比三家(左右鄰居的餐廳也很貴拉)

不過如果說日本愛喝啤酒的人都喜歡去居酒屋的話,

那Yaletown Brewing Co.就是美式的居酒屋了!(笑)

這就算是推薦給喜愛喝酒配美食的觀眾朋友們囉!

但是也非常適合家族聚餐!(位子夠多,地方夠大!)

就連小孩也有小孩menu呢!

 

Screen shot 2012-02-12 at 下午06.33.57.png  

Phone: 604.681.2739

Open Table Reservation (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