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指數:♥♥

SAM_586

我們笑說著個月是日本料理月,我跟K友人又去吃丼飯啦!!!

目標是把提高膽固醇值啦!(我們一直很害怕吃太多生魚片腦子裡會不會長蟲阿!)

天氣漸漸熱起來,每每經過火鍋店跟熱炒店都不經想"嘖"一聲,好熱喔

這時候來晚涼涼爽爽的丼飯剛剛好啦♥

SAM_5891  

去吃的這天剛好是棒球經典賽中日大戰,也應景吃的丼飯加加油,雖然最後輸了!但中華健兒依然令人感動

今天來到瞞著爹三店,瞞著爹是一家主打日式料理的...已經可以算連鎖店了

默默的已經開了四家分店,大概兩年前我一直把它的一店當成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四家了好難追喔

很特別的是每家分店都有不同的主打項目,看你今天想吃什麼就到那間分店去

一店壽司、二店居酒屋、三店丼飯、四店是京都柚子鍋,每家都很有特色而且評價都不錯

SAM_5895  

SAM_5892  

主打丼飯月,就要來到三店,位在微風廣場正後面的埋著爹,在住宅區裡開著一盞小小的燈

日式木門、幾張長椅,感覺讓人有去到日本巷子內的小餐館的錯覺

有別於正東區(忠孝東路)的繁華熱鬧,瞞著爹選在這有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SAM_5864  

不接受訂位而且要人數到齊才能進去,也許麻煩但是這也是店家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

(現在的客人...不訂規定很容易亂來的,我偷抱怨一下)

店內空間不大,基本上沒有兩人甜蜜座位,都是要跟別人併桌的,人與人的距離稍嫌過近

SAM_5846 SAM_5854  

裝潢也是很有日本的感覺,而且是日本鄉下的餐廳,還不是大城市裡的

日式風格裝潢一向是比較好掌握的,但日式鄉下風倒是比較少見,算是很有味道的

SAM_5855  

餐具也是讓吃飯心情加分的其中一個元素,餐廳用不用心在餐具上也反映的出來

再不好吃的東西如果有用心擺盤,我可能還會留點小心情跟小胃把她吃光,色香味俱全是最好的

SAM_5862  

湯是喝到飽的,但是有沒有料了,桌上有一個水壺裝湯,沒有了還可以跟店員要

SAM_5859  

師傅們在開放式廚房為大家料理,感覺有點嚴肅也大家,所以我不敢靠近拍照

SAM_5847 

因為主打丼飯所以選擇非常多,也有許多高級食材的丼飯選擇,價錢上比前一篇介紹的we里高上一些

話說我們兩位已經把彼此定位成:能吃大餐的夥伴,簡單來說就是兩個沒在看價錢的貪吃鬼

SAM_5875

本著上次在we里沒吃到綜合海鮮丼飯的心,我點了$520的特選綜合海鮮丼

由於我不准K友人跟我點一樣的東西所以他就失心瘋點的$580的豪快盛海膽丼

都先撇開內容物多不多高不高級,其實$500上下的丼飯是很常見的,是近期平價美食堀起才有便宜價錢出現  

SAM_5877  

非常奢華的放上來給大家看,這食材真的是很豐富吧(放火燒大家啦~~)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很美味,看看那海膽的大小跟鮭魚卵的色澤,跟一般的連鎖壽司店差很多

SAM_5865

是不是很誇張!是不是很豪邁!卵跟卵的組合♥

那黑色的可不是黑豆喔,是魚子醬,我是不知道是不是那種傳說中的魚子醬,不過也很好吃

還有一塊很大塊的玉子燒(長的很像三色蛋只是變兩色),灑上蔥花跟海苔!口水要留下來了

SAM_5870  

海膽一顆一顆卵形還都很明顯(有的店每次都是糊成一團)

我覺得WE里的海膽已經很好吃了但瞞著爹更是夠味,一點點苦澀味都沒有,但又吃的到海水鹹鹹的感覺

SAM_5887  

K有人特別要我跟大家說!在他夾起海膽時他倒抽了一口氣,因為!他是雙層也

所以說總共有6大片,份量十足阿,奢華到了極點,K友人就說他吃完可能會膽固存飆高

SAM_5879

我的"特選綜合海鮮丼"其實也是完全不遜色喔,差不多也有十來種食材,還有很高級的海鮮

不過我想食材應該是會跟季節有差,應該是會有差異,至於份量呢,我這次吃飽了

特推薦一下這的芥末,是真的芥末磨的喔,所以一點都不會有化學嗆鼻感,反而帶著一點味辣的甜味

SAM_5878

有鮪魚、鮭魚、海膽、鮭魚卵、蝦子、星鰻、花枝、干貝、比目魚鰭、魚子醬

 SAM_5881   

每一項都好吃到流淚,特別特別誇獎一下他的比目魚鰭,非常非常好吃非常嫩又香,不油

這是我頭一次吃丼飯到最後會想要加飯的也,料整個太多,飯不夠吃啦,這該說是缺點還是優點呢

SAM_5890  

特別把星鰻打開給大家看,這長度!在外面可是要價好幾百的,尤其這一兩年的鰻魚價格可驚人了

光是這一條跟下面的大干貝就價值不菲了,真的很值回票價,每樣海鮮都非常新鮮,非常鮮甜

入口及化、彈牙、綿密、多汁、鮮甜,再俗氣的形容詞都無法形容這一碗丼飯的精彩,大力推薦!

SAM_5871  

對很多人來說這價格應該是稍嫌高一點,但是偶而吃一下犒賞自己也不錯啊,說真的每天吃也受不了(太涼爽)

終於來訪瞞著爹也終於瞭解為何這麼多人喜歡這裡,下次要去試試其他三家分店,再跟大家分享摟

突然覺得能吃就是福啊!

延伸閱讀一下其他海鮮丼飯

[食]中山國小站-手工批薩與日本料理的完美結合,日本料理篇♥We里

[食] 內湖-超豪華超滿足海鮮蓋飯♥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食] 六張梨-漁僮小鋪

現在丹丹的文章也有同步分享在lazybox喔,這裡也有許多優質的吃喝玩樂文章分享,來看看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推一個也可以ya│

---------------------------------------------------------------------------------------------------

小資訊♥

1.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2.電話:02 2751 7345

3.open: 11:30~14:30/18:00~20:30(週一休)

4.FB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