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好的溫哥華美食,現在終於要來發文囉!

Keg   

雖然我總覺得應該要介紹一下 Dan & Helen的關係,不然突然冒出個加拿大美食也滿突兀的說!(下篇分曉)

總而言之,這篇的重點還是加拿大著名的西式餐廳 The Keg Steakhouse & Bar

The Keg 在每個城市都有分店,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位於Yaletown。

這家Keg 可是有三層樓 + 頂樓透天(夏天才有開放喔!)

而Yaletown也是位於溫哥華市中心,所有著名的餐廳也都在這個地方!

The Keg算是加拿大屬一屬二有名的牛排高級餐廳。

雖然價位是中上等級,但絕對是讓喜愛牛排的朋友們贊不絕口!

(好拉,其實是Helen自己的最愛拉!)

SAM_0112.JPG   

其實西式的餐廳裝潢都是很有氣氛的,這家算是還比較明亮一點
海倫爸很不習慣在這種昏暗的燈光下吃飯就是了。

SAM_0115.JPG  

The Keg的菜單其實很簡潔有力,明確的分類了不同的前菜和主食

主食就細分不同種類的牛排, Sirlons, New Yorks, Prime Rib, 也有除了牛排以外的雞肉,豬肉瀚海鮮囉!

SAM_0117.JPG   

選好自己喜歡的牛排後,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牛排的熟嫩度。

在menu上有很貼心的分類出各個等級的牛排熟嫩度,建議喜歡五分熟的就選medium囉

但是即便有分類出不同的等級,每家餐廳的廚師的熟嫩度還是有些差異 

所以怕太熟的話,可以先選medium rare (四分熟)如果上來後發現不合適,可以隨時請服務生拿回廚房在烤熟一點喔!

SAM_0127.JPG  

點好菜以後,一般的西式餐廳都會附上餐前麵包,每家的餐廳當然也會出符合自己特色的麵包

The Keg的麵包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餐前麵包!

雖然看似放大型餐包,但是外面烤的很酥,再抹上一旁的cream cheese會更好吃喔!

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只是記得不要浪費,吃不完也是可以打包的!(真有台灣人的精神)

SAM_0130.JPG  

果然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拍照,好黑暗喔...

因為我和N先生點的是New Yorks Classic 所以有附Caesar Salad

雖然凱薩沙拉有點普通,但是很開胃也很健康囉!

SAM_0133.JPG  

前菜是Baked Garlic Shrimp, 很濃郁的起司,這也是我最愛的前菜之一喔!

旁邊也有附麵包可以搭配著吃。平常我們也愛點法式烤田螺,都有厚厚的大蒜味,都很美味喔!(大推)

SAM_0138.JPG 

主食終於來囉,這是海倫弟點的沙朗牛排,他搭配的是mash potato

 (副食的馬鈴薯也可以自由選擇要哪種煮法)

因為沙朗牛排比就厚實,所以中間的部份很實在(個人是覺得偏乾了)

如果喜歡吃雞胸肉的人,就可能也會喜歡沙朗牛排吧?!(海倫家的例子)

378148_2574139990541_1165549170_3098037_1519375451_n.jpg  

這是N先生最愛也是The Keg的招牌牛排, Prime Rib

千萬不要被這血紅色的肉給嚇到了!因為不是沒有全生的喔,

是這種肉質本身就是這樣紅嫩,即便是五分熟,七分熟也是這樣的紅喔!

旁邊搭配的是twice baked potato也是the keg的獨家 (大推)

一絲一絲的是洋蔥絲,也搭配的恰恰好喔!

SAM_0146.JPG 

(抱歉,照片又偏暗了)

這是海倫必點的New Yorks, 因為肉質帶點油脂,所以很鮮嫩很有嚼勁!也不會過於厚實!

SAM_0155.JPG
medium rare (四分熟)切下來裡面就是這樣

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血水喔!

373974_2574140830562_1165549170_3098039_1950416766_n.jpg      

海倫爸最愛的Honey BBQ Ribs,因為海倫爸對牛排比較不敢興趣,

所以來這裡大部份都是點豬排,而這也是the keg的招牌!

因為烤的香,調味也調的剛剛好(通常honey bbq 最怕的就是偏甜了)

副餐的馬鈴薯是baked potato with all the works, 

馬鈴薯拌cream cheese and bacon 也很香喔!

SAM_0151.JPG   

如果怕份量不夠的話,或是和其他人share的話,也可以加點副餐喔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加點副餐,我們選的是烤松露起司通心粉,

因為松露的味道有點重,所以不是我的愛,但是N先生一直說好吃!

附註:

n724966180_1920283_6443.jpg

The Keg 的海鮮其實也是很有特色的!尤其是夏天,龍蝦正活躍的季節!

The Keg會推出一年一度的Summer Special,重點就是大尾的龍蝦!

有圖有真相!半隻奶油龍蝦搭配牛排可是王道呢!

記得summer 一定要來吃一客,才好過冬喔!(大大推)

................................................................................................................

終於到了甜點囉!

SAM_0160.JPG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Billy Miner Pie,假借pie之名,冰淇淋之實的一道甜點!

濃濃的咖啡冰淇淋和底部的brownie在淋上巧克力和焦糖還不忘杏仁片,果然名不虛傳!

說來說去,重點就是, 超>好>吃!

附註:

IMG_0651.jpg  

在國外的餐廳過生日其實很享受!

如果你跟服務生/餐廳告知今天適來慶生的,就可以得到餐廳招待的生日蛋糕喔!

其實也就是他們自家招牌的Billy Miner Pie 拉~

但是很貼心的會插上蠟燭和寫上happy birthday!

這真的是我吃過西餐最經濟又實惠的一道甜點!(份量其實足夠四個人吃喔!)

 

結論:

如果遠道而來加拿大的話,是一定要來朝聖的拉!

如果是住在加拿大的朋友們,那記得夏天有超大尾的龍蝦配牛排喔!

不管是價位或是料理上海倫個人都給與五顆星喔!!!

 

分享到了最後, 當然還是有記得要附上web site拉~

The Keg Steakhouse & Bar

如果有其他問題或是有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