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10.JPGSAM_2620.JPG  SAM_2615.JPG  

我心中第一名的麵包店!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點我去FB官網)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Cafe是來自奧地利的第一有機品牌「日光大道」為概念的烘焙餐廳。

對伊聖詩來說,將「Sonneter日光大道」獨立成為專賣店,不僅是一個夢想、是一個起點、其中更蘊含了無限的可能性。

(以上取自FB官網)

這間麵包店可以說是我最愛最愛的一間了(沒錯他是一間餐廳也是一間麵包店)

如果你有聽過''民生社區''你一定會聽到"這是一個最多咖啡廳的社區"

我就住在這個社區!好幸福

日光大道有提供:/歐式烘焙/樂活慢食/有機飲料/手作甜點/

我個人呢是經由介紹!與她幸福相遇的~

我其實是一個很討厭吃麵包的人!超討厭!

自從認識日光我就超愛吃麵包!整個暑假都一直買日光麵包回家買到店員都跟我相認哈哈

接著跟大家報告早餐初體驗!!!!

SAM_2602.JPG SAM_2603.JPG  

日光大道不僅提供健康食品,也提供一個很舒適的環境讓你去品嘗食物

雖然用餐空間不大但是很舒適,座位不多但也較為安靜(照片沒人但我拍完就客滿了!!!)

裝潢很溫暖的感覺!很喜歡!!!

SAM_2600.JPG  

好了好了來說說早餐!日光大道提供三種價格讓人做選擇

$120 $160 $180 相同的是都有經典麵包可以吃(不能挑選),差別呢!

$180量最多有麵包、沙拉、蛋(可選擇你要得蛋種)與培根、火腿、還有飲料!!我每次來都選這個!

SAM_2604.JPG 

很貼心的日光大道都會幫你切好一片一片!

左邊的抹茶紅豆吐司!好吃好吃!超綿密的(單買一條$120)

右邊的我忘記是什麼了!但是也很好吃

SAM_2606.JPG  

還有他的抹醬也是個大重點!每次去都不一樣~麵包沾了沾醬吃更好吃喔

這次是巴伐利亞奶油醬我還吃過水果優格也很棒!我記得種共有10種(好像更多)每個名稱都很饒舌~

買一盒果醬$60,兩盒$100

不過每天的醬都不一樣,所以不確定會不會買到自己喜歡的(這有點討厭,我都買不到水果優葛)

SAM_2611.JPG  

沙拉與蛋培根火腿來摟~沙拉我在明星咖啡廳那邊有說過!沙拉裡有核果!我很愛!

莎拉的醬也是每次都不一樣喔(不過我每次好像都吃到一樣,酸酸那種)

蛋跟培根、火腿也都很好吃!很健康的感覺

SAM_2615.JPG  

好康道相報一下!我們吃完後服務生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當然我們都會應付一下說有阿(就算沒吃飽)

結果服務生竟然說!「沒吃飽的話麵包可以續喔!」

天阿~~有沒有搞錯!!!!就算我們很飽也要給她加阿!!(難怪妳會胖!)

左邊是軟法(單買1個$65,還有芝麻軟法$70我最愛了)

右邊式起司什麼的!我不愛!有點苦味但是還是不錯~

SAM_2601.JPG SAM_2609.JPG  

杯子很特別!店裡有在賣很想賣一個回家,但杯子太多了

紙巾是再生紙(?)應該是啦我不確定!整個很健康的感覺吧(!)

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

SAM_3100.JPG  

同場加映!我與AC友人會面又去日光!這次為何有三種麵包呢??

因為大小吧!!可以吃到三種好棒!

SAM_2619.JPG  

我真的很愛與大家分享!有空去吃吃看喔~~

10/30民生社區這又新開一家分店了!富錦店!據說是所有日光分店裡最大間的!!!

近期會去試看看再來分享摟!

(11/19)偷偷補上悄悄話:佳彙友人已經去吃過新日光的早餐了

經佳彙有人的轉述早餐只有兩個價格$220 $260但式份量跟內容都跟舊日光差不多

但是炒蛋,莎拉是用小杯子裝份量比舊日光少

麵包卻只有白麵包沾白醬加橄欖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麵包還沒有開賣)

奇怪的是明明都是日光卻差很多而且兩家距離很近說

短期不會去嘗試新日光的早餐!但會去試試看下午茶

延伸閱讀一下喔♥

[食] 民生社區-來一次便愛不釋手♥芭蕾咖啡館Cafe Ballet

[食] 民生社區-小朋友也超愛的咖啡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食] 民生社區-櫻桃小鎮Cherry Town

[食] 民生社區-CAFE SHOWROOM

------------------------------------------------------------------------

附上地址就kiss bye~

覺得我的文章不錯給我一個推推喔!!(給我嘛給我推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民生店)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OPEN:8:00am - 9:00pm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5號

電話:(02)2763-0863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