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月海倫都去哪裡了呢?!(一切就從二月中海倫過生日的那個月開始說起吧!)

u20

[2/17] 海倫過了第22個生日,和大學友人一起渡過這充滿歡樂的夜晚!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讓我有個大學最後難忘的回憶!希望大家畢業後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海倫再消失的兩個月之中,跟馬卡龍也特別有緣,不但生日收到了馬卡龍,情人節也收到了馬卡龍喔!

(之後一定跟大家分享溫哥華哪裡有好吃的馬卡龍~)

u10

補充一下 [2/14] 的情人節,海倫和N先生沒有特別慶祝,就收到了N先生那顆巨無霸愛心馬卡龍

再加上,當晚腸胃炎又引起了感冒,所以二月的最後就在病懨懨之下渡過的...(無奈) 

註:馬卡龍來自於Soirette,雖然口味豐富特別,但是有種莫名的“黏”

接下來請不要以為海倫提早過了萬聖節,

u1

在二月初的時候,學校有個作業是關於art direction,題目是吸血鬼

所以海倫就把自己弄成副模樣了(噗)

有看過吸血鬼日記的朋友們一定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吧!

之後,為了答謝辛苦幫忙的攝影師和化妝師,

海倫和M小姐招待他們去了學校附近的Edible Canada吃了Weekend Brunch

u9

好久沒享受到這麼豐盛的brunch了!

註:海倫一樣還來不及介紹好吃的創意西式料理Edible(讚)

緊接著,就是三月的到來

u8

三月初是溫哥華大學的reading break(傳說中的讀書假),

難得的假期,海倫當然即使是抱病也和N先生跑去了西雅圖放個小假(因為剩餘假期是在學校渡過)

u7

主要是,在百忙的課業中也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到了西雅圖和最愛的J小姐見面囉~(十年多的好友)

感謝J小姐的收留,讓我們免錢的住在位於西雅圖著名的針塔下方

本來預計的兩天一夜,最後竟然敵不過那晚的happy hour at WASABI,

所以就這樣我們又多停留了一個夜晚~ 

WASABI就有點像是溫哥華的HAPA(高級日式創意料理)

u6  

(之後也會為大家介紹,在此先給大家看一下,wasabi高級的料理)

竟然可以也有這麼漂亮新鮮的海膽!果然是名不虛傳的WASABI at Downtown Seattle

那趟西雅圖之旅就在一路吃到底之下圓滿結束,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工作了~

  u17   

三月中幾乎都在家裡和學校中渡過,但是也不能錯過YALETOWN的冰雕和光的活動

就在海倫爸來探望時,我們也順道穿梭在冰雕展之中

三月真的是最忙碌的一個月,如果沒有這樣回想起來,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活過來的

 u2 

那張黃昏的美景就是去做市場調查的時候拍的

因為這學期是大四的最後個一個學期所以有個很重要的grad project,

三月幾乎都在做research,每天這夜沒日沒夜的在操勞,

u3 

而最佳的拍檔當然就是免不了最愛的blenz咖啡~(加拿大local咖啡)每次都有驚喜!

u5

二三月竟然只回去了老家(Whiterock)一趟而已,海倫爸都快忘了自己有個女兒了~

u4 

回趟Whiterock,當然最想念的除了海倫爸以外,也趁機跑去吃了TAKA(全溫哥華最好吃的壽司拉)

註:位於WR的Taka的有名,已經是溫哥華家喻戶曉,眾所皆知,台灣的朋友們期待下回的介紹囉!

u16 

別說海倫都在騙人,就這樣從三月中開始每天都要連絡model拍照,拍片,做報告的

u18  

不然就是學校家裡兩頭跑,渡過非常忙碌奔波的四月!

唯一,真要說有什麼玩樂的活動的話,那就是三月底去幫A姊妹過生日囉,

竟然在這麼緊繃的時期說要來個變裝BBQ趴,(就當萬聖節在過吧~)

 u12 

時間說快不快的,四月底正是海倫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月,

就這樣,在邊忙著畢展的時候忙裡偷閒的和番茄友人一起去了一趟鹽泉島

29   

鹽泉島,Salt Spring Island這個三天兩夜的小旅程其實是年初時早已買好的團購票~哈

至於詳細的遊記,即將為大家“馬上”揭曉囉!

最後!在此,感謝各位忠實的讀者們對於這四個月不離不棄的守候!

也特別感謝當家花旦Dan Dan在撐著這裡!(相擁)

22

海倫終於大學畢業囉!!!!(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即將要開始了!)

所以現在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各位:海倫回來囉!

在此偷偷先鋪一下路,海倫是念平面設計的,

如果有需要任何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形象包裝都可以和我連絡喔~


預告:[溫哥華遊記] 三天兩夜鹽泉島之我們都在“忙”什麼之旅

23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