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876.jpg   

民生社區真的是咖啡店雲集的社區阿♥ 

這家樂樂咖啡一直都是我名單上很想打勾的咖啡廳(我有一家待去餐廳名單)

不選在咖啡廳聚集地的富錦街,而是選在比較少人知道的延壽街

但延壽街也是有很多特別的小店喔

延壽街最廣為人知的店其實是皮膚科"雷湘安"而樂樂咖啡正好就在他旁邊

SAM_6921.jpg

只要你走過就一定會被他溫馨溫暖的氛圍給吸引,默默想著下次一定要來

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咖啡廳

樂樂咖啡市民生社區少見的"小"咖啡廳但來這裡的人口和其他咖啡廳不太一樣

很多看似是文青或是跟藝術音樂有關的人們

SAM_6868.jpg

如同我剛提到的,店裡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所以難得一見的我這次拍攝的照片我都調過顏色再呈現給大家

(我是不調照片顏色的人!即使我知道調過顏色就好像很有什麼)

不過樂樂咖啡我決定調個我認為很適合的顏色給它

有種淡淡、暖暖的感覺

SAM_6894.jpg 

店裡坐位大概不到40個

每張桌子離的算滿近的,如果在這做作業會有點尷尬

這沙發區到是還好

SAM_6895.jpg 

這是我認為最舒適的位子,落地窗邊的VIP位

SAM_6903.jpg 

因為室內隔間的問題(我猜)樂樂咖啡有一個類似包廂的空間

不過這裡有點密閉,一開始我和S友人是被分配到這裡的

但是覺得有點壓迫,講話也不敢大聲講(別人一直看過來)所以就換了位子

SAM_6913.jpg

很多大人在討論重要的事情

S友人對於座位的距離很有意見(老闆找她啦是她有意見)

不過坐位的距離真的很重要,不管有沒有要做正經事,即使是聊天也很容易吵到別人或被吵到

但樂樂店面本來就不大,也沒辦法了

SAM_6860.jpg

一切都是小小的,菜單也是

SAM_6861.jpg

很難得得我拍了全部菜單(難得覺得拍的不錯)

SAM_6862.jpg

餐點多是飲料,能吃飽的餐點只有貝果

低消是一杯飲料(貝果?不算?)比較不一樣的是使用插座要收費$20

不用插座就不用收費喔,所以在家把電腦、電池、行動電源充飽飽就可以省掉20

SAM_6866.jpg

 SAM_6865.jpg 

以字面價錢來說並不貴

SAM_6911.jpg  

蛋糕並沒有寫在菜單裡,直接到吧台來點就可以了

平均一塊$100-130,說實在是有點貴 

SAM_6881.jpg  

S有人點的熱巧克力$150

有用巧克力粉拉笑臉,真是超級可愛,一看到心情就變好好

一直幫這杯巧克力拍照

SAM_6877.jpg   

小木盤與小木匙很搭這杯小巧克力

以他的價錢來說是有點小杯,如果要在這久待一杯飲料是絕對不夠的

SAM_6890.jpg

味道呢,由於我是不吃巧克力的人所以無法品嘗

S友人是說太濃了,喝到剩三分之一還默默加入白開水 

SAM_6884.jpg         

我的伯爵鮮奶茶$170

很小一壺,讓我很傷心

SAM_6888.jpg

SAM_6887.jpg

給糖,因為不加糖完全沒甜味,我本身很討厭甜(看我不吃巧克力就知道)

但這奶茶不加糖還真的不太行

我去咖啡廳基本上不是點紅茶就是奶茶,樂樂的奶茶我不愛

SAM_6910.jpg

樂樂有個吧檯滿可愛的,有很多小玩具小飾品

貓咪好像店裡的主角(超多咖啡廳都是貓咪,咖啡店是有本開店守則嗎?)

SAM_6898.jpg 

書報藝文小區

SAM_6897.jpg

如果一個人來,做這位子也不錯,滿喜歡他的椅子

水是自助喔,水壺又是宜家家具的,我超愛那水壺非常保溫

同樣的也有黑板菜單,蛋糕價格有寫在上面

SAM_6912.jpg

在吧台上還有一區讓人蓋章的,很像是來到觀光地區

可以做成明信片滿可愛的

SAM_6914.jpg

我們來訪的這天很冷所以室內沒有開空調

但是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只要空氣一不流通就會開始有些症狀發生 

我呢是會頭暈、臉很紅、想睡覺,S友人也是

我覺得所有公共空間都一定要開空調(公車也是)不管天氣多冷都要讓空氣流動

SAM_6918.jpg 

戶外的空間很溫馨甚至比室內空間寬敞

但看桌上的菸蒂罐就知道都是哪些人坐在這了

春天和秋天可以坐在戶外

SAM_6919.jpg 

又攻下一家咖啡廳啦♥樂樂咖啡算是一家很有風味的咖啡廳,小巧精緻   

但是有些方面比較不貼我的心,文人雅士應該會非常喜歡這裡(大人們會喜歡) 

有時換換心情不要一直待在富錦街,來延壽街喝喝樂樂咖啡吧!

SAM_6885.jpg

延伸閱讀一下民生社區的咖啡廳們♥  

[食]民生社區-如舞台劇場景般的白色空間♥CAFE SHOWROOM

[食] 民生社區-隱身小巷子的溫馨簡餐♥櫻桃小鎮Cherry Town

[食] 民生社區-小朋友也超愛的咖啡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食] 民生社區-來一次便愛不釋手♥芭蕾咖啡館Cafe Ballet

[食] 民生社區-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溫馨咖啡廳♥覓熊 Meet Bear

[食] 民生社區-難道這裡是日本的自由之丘♥小茶匙teaspoon

[食] 民生社區-私心大推!這裡的蛋糕好好吃♥Woolloomooloo

[食]民生社區-小小豬的法國鄉村料理♥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食]民生社區-在充滿童趣與玩具空間喝杯下午茶吧♥虎屋cafe

現在丹丹的文章也有同步分享在lazybox喔,這裡也有許多優質的吃喝玩樂文章分享,來看看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推一個也可以ya│

 

---------------------------------------------------------------------------------------------------

 

小資訊♥

 

1.地址:台北市延壽街129號(快到健康國小的對面巷子

 

2.電話:02-2769-0609

 

3.open:一 - 日:13:00-22:00

 

4.FB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