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指數:♥♥♥♥

SAM_2442 

首圖一直放食物放到好膩喔~來張室內圖中和中和

要是我說這家店又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你們會不會打我?唉呦是真的啦

Woolloomooloo這名子多可愛阿!好多O,這好像是一個澳洲地區的名字(應該是原住民取的)

SAM_2413  

如果是忠實觀眾(像是我的心上人小麥七和小白鯨)應該會知道我住在民生社區

而民生社區的咖啡廳更是赫赫有名,數量又多品質也都很優,我也分享過相當多家

貼個連結給還沒看過的大家瞧瞧♥  

SAM_2410  

民生社區眾多咖啡廳看一下♥

[食]民生社區-如舞台劇場景般的白色空間♥CAFE SHOWROOM

[食] 民生社區-隱身小巷子的溫馨簡餐♥櫻桃小鎮Cherry Town

[食] 民生社區-小朋友也超愛的咖啡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食] 民生社區-來一次便愛不釋手♥芭蕾咖啡館Cafe Ballet

[食] 民生社區-文人雅士都躲在這♥樂樂咖啡

[食] 民生社區-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溫馨咖啡廳♥覓熊 Meet Bear

[食] 民生社區-難道這裡是日本的自由之丘♥小茶匙teaspoon

[食]民生社區-小小豬的法國鄉村料理♥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食]民生社區-在充滿童趣與玩具空間喝杯下午茶吧♥虎屋cafe

SAM_2511

位在富錦街底的Woolloomooloo沒有醒目的招牌,要是沒看到裡面有坐人可能會以為是設計工作室

先提醒大家!!!!要來這裡的人要先查好地圖喔!!!!

雖然是在富錦街但是和大家熟知的富錦街是不同段喔,中間有隔開(跟大家知道的朵兒是不一樣地方喔,沒有通)

SAM_2479

一樣是約早餐的我與AC竟然失心瘋星期天來(也沒辦法當天AC就回菲了)差一點沒位子坐

對於飲食越來越要求的現代人,要吃飯都一定要訂位否則常常會撲空

Woolloomooloo的位子也不多,一張大白色的桌子能要多元使用對付不同數量的客人

大白桌後面默默的有一個吧台位,一直有人我就沒單獨拍了,這位子不錯但是會跟後面的客人對看

SAM_2504

裡面的座位也是一大張長桌,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多元但是對於顧客來說就不一定了

但空間小用長桌是比較適當的,完全可以理解,比起靠很近的兩人桌我還比較想坐長桌

SAM_2489

Woolloomooloo用餐區大致上就分三區,這是第三區,我愛這一區因為有陽光

最近我有點排斥沙發座,有種不協調的感覺(在說什麼阿!)我喜歡兩張都是正常的椅子

SAM_2502

一樣是在明亮的第三區,有一個我愛到不行卻得不到的位子,就是這窗邊

窗邊一長木條,有點吧台的意味但更有歐洲賭假屋風格的感覺,配上一紅一綠的圓椅,很吸引人

SAM_2407

讓我先說吃的喔,等不及了,菜單簡單印在磅數較高的白紙上

以價格來說真的算高價,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如果再少個$20會更超值

但有時用價格或是分量衡量也是不太好啦,畢竟什麼都要滿足顧客太累了

AC友人點了"小一點經典早午餐"$200,我呢則是點"鯷魚摩佐拉吐司"$160

SAM_2408 SAM_2409 

飲料、茶、酒水的價格來看有高一點(大概也是$20)但不知道多大杯

SAM_2412

AC友人"小一點經典早午餐"的果汁,現打西瓜汁一小杯

SAM_2415

主角"小一點經典早午餐"$200來咧~果然名字一點都沒有錯

真的是一小點,我照片拍的沒有什麼大小之分但真的很小,一端上來我有傻眼

直徑大概是一支鉛筆吧,哈哈

SAM_2416 

不得不說一下這炒蛋真的好吃,應該是有加起司進去,味道特別濃郁,顏色很飽和還油亮油亮

配菜有一片番茄、花椰菜、花菜、胡蘿蔔、黃番茄、小紅番茄,還有一塊麵包與酪梨

SAM_2417

酪梨我一直都無法愛上它,AC也覺得怪怪的!麵包很好吃,Woolloomooloo的麵包都很好吃

(話說我聽到後片吧檯熟客跟店員抱怨今天麵包不太好吃,天阿那好吃時是多好吃阿)

以$200價錢來說真的是有點難以下手再吃第二次(這道)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SAM_2429

"鯷魚摩佐拉吐司"$160

拿上來我也是先傻眼一下,我承認我是愛吃鬼又大胃王,在我看了AC的之後已經不期望我的會有多大份,只是這是有點吃不飽的傾向

這樣的單價沒有其餘的副餐或飲料是真的,有點貴(個人覺得),但現代人吃飯都少量這裡就很適合小胃人

SAM_2422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是好吃,美中不足的是鯷魚真的太鹹了,在羅勒葉下方的就是鯷魚(那是羅勒吧?就是歐洲九層塔)

如果鯷魚可以平均分配在麵包上會更加美味,麵包是像法國麵包那樣,外脆內軟很香酥

超級喜歡這麵包,重點是它不油

SAM_2425

這白白的我沒問是什麼,應該是乳酪起司,起司味不會很重,單配麵包也是很滿分

我覺得這乳酪起司是這道菜最大亮點!

SAM_2446

分量小小的有好處就是可以吃很多,在來之前我上網爬過文,就決定我一定要來吃蛋糕

吃完主餐後覺得胃還有空間,我就邊拍照邊移動到蛋糕去,挑蛋糕摟

SAM_2439

SAM_2505

蛋糕種類以咖啡館來說算很多的,而且每種都很特別,在別的地方都看不到

明明不愛吃甜食的我今年夏天卻愛上甜食,看來我的甜點胃終於出現了

一時腦波弱弱,連價錢都沒問就點了,還慫恿AC友人跟我一起點

SAM_2460

這是AC友人點的提拉米蘇♥

一直沒吃過提拉米蘇的我完全被這提拉米蘇吸引!和別的地方的提拉米蘇不一樣吧

更特別的是,它一開始是沒有切開也沒有灑任何東西的,一大塊在蛋糕櫃裡

SAM_2469

糖粉跟咖啡粉(還是可可粉?我沒吃過我不知道)也是另外灑上去的

從沒吃過提拉米蘇的我竟在嚐過一口之後就愛上它,太可怕了,海綿蛋糕的口感,味道不會過甜也不會過苦

AC友人也直說讚,這對我來說是一大進展,連過幾天去找到咖啡也是想點提拉米蘇,非常推薦!

SAM_2458

再來是我點的,藍莓優格起司,超級好吃!!!!!!!!!!!!!!超級喔!

Woolloomooloo不是蛋糕專賣店但是它的蛋糕CP值整個破表,徹底開啟我的蛋糕味

SAM_2454

白色起司部分,味道沒有一般起司蛋糕那種甜膩感,因為是優格起司所以帶著清爽感

底下的餅乾底也很高級感,與主體蛋糕也搭

SAM_2471

這樣看藍梅部分有點噁心(好像傷口)我很難完整形容這蛋糕有多好吃

但這就是一到很高級的蛋糕,我是指口味喔而且是很大人的口味,甜的剛剛好, 一切都掌握的太完美了

榮登我甜點第一名♥害我每日朝思暮想的

SAM_2478

剩下一點一直捨不得吃掉

比較尷尬的是價錢不太可愛啦,在點時我也沒問價錢,不過我心裡有個底一定不便宜

最後用餐總共$680(不收10%)早餐是$380所以說蛋糕是$300,我沒問各別是多少,一個大約就是$150

真的是很高價,如果來下午茶再點杯飲料這價錢就真的是有點驚人

SAM_2507

Woolloomooloo的室內風格被我歸納到大人成熟文藝風格(永遠都在亂歸納...)

對於現在的咖啡館風格我是有點被免疫了,畢竟我這一年來去過的咖啡廳真的是多到不行

而咖啡廳的風格也都大家有志一同的朝"文藝"與"雜貨"路線前進

SAM_2435 

我的文藝風格的定義是什麼呢,就是會大量放置書報雜誌、掛畫、攝影作品

牆壁裝潢不是拼拼貼貼就是清水混凝土(就是水泥啦)

SAM_2490

SAM_2441

Woolloomooloo的書報雜誌量也是相當驚人的,一方面可以供客人閱讀一方面也可當裝飾用

雖然風格一樣是文義掛的但是它的文義式比較大人式的,跟它的蛋糕味道一樣,比較大人也比較高級感

SAM_2440  

自從Woolloomooloo在信義區新開一家分店之後,富錦店的營業時間就只到晚上六點

不然以前營業到晚上12點,就儼然會是個小酒吧,只是這裡畢竟是住宅區可能是有人抗議不能到這麼晚吧

SAM_2418

吃完Woolloomooloo我心裡真的很澎湃,蛋糕真的好好吃只是價錢真的會讓人退縮一點

不過偶而來吃一次真的是享受♥人生嘛偶而為甜點付出多一點是好的

找個平日的午後來到富錦街Woolloomooloo享受人生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推一個也可以ya│

---------------------------------------------------------------------------------------------------

小資訊♥

1.地址:台北市富錦街95號(近捷運松山機場站)

2.電話:(02)2546-8318

3.TUE-FRI 11AM-6PM 星期二-星期五 早上11點-晚上6點
SAT-SUN 10AM-6PM 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10點-晚上6點
Simple Brunch served weekend only 周末供應簡單早午餐

4.FB

5.可刷卡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