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徹底愛上了那隻會飛的!Yaletown美食首選的最佳代表餐廳!(取自於海倫)

13.jpg

或許大家一定在想,怎麼這篇的標題這麼淺顯易懂吧?

但是我想,光看到美食照應該就可以知道講什麼都是多餘的吧!(有沒有已經覺得食指大動了?)

7.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位於Yaletown新開不到兩年的一家西式餐廳!

某天早上,本來要和N先生去吃Twisted Fork(至今尚未吃到)的brunch, 

但是懶人倫,又耍賴的說,可不可以選Yaletown的就好(就是不想走路...)

所以N先生說,不然那家Flying Pig如何?(心想,這名字聽了就...不怎樣!)

我抱著非常懷疑的態度問,是新開的吧?(聽都沒聽過!)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The Flying Pig (很幸運的是,不用排隊耶!那時約早上十點半左右)

4.jpg 

餐廳雖然不大,但是又是一種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感覺比起另家也在Yaletown的Elbow Room更高級了一層樓。

9.jpg

我們坐在高腳椅餐桌,旁邊是...這樣open的廚房!(沒看過這麼隨性的open kitchen)

此時心裡已經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間餐廳阿?(笑)

6.jpg 

接著我們看到了Weekend Brunch的menu,沒想到竟然這麼精簡!

但是還好價錢都算合理每份差不多CAD$10~$14左右

但是一看到menu上有我最愛的smoked salmon benedict,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跟N先生說我決定好了!

(然後我說你自己也點一份吧!有時候我們是兩個人share一份)

5.jpg 

就當N先生還在猶豫時(竟然還說要點country style breakfast!),

熱心的服務生馬上來介紹了今天的special,那就是黑板上寫的那長串special menu...

就這樣,N先生選了什麼豬肉的special (黑板上的字真的太醜,無法寫下準確名稱)

16.jpg 

緊接著上來的竟然是餐前(免錢)麵包...cinnamon bun!

一看到這樣大方的bun,就知道今天一定會吃很飽!(笑)  

15.jpg  

沒想到他們隨性的擺設也包括了這台餐車(好比港市飲茶的餐車)上面就是cinnamon bun

3.jpg

緊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smoked salmon benedict拉~ (應該只有我在期待)

看到如此光鮮亮麗著色澤,就知道“點對拉!” (欣喜怒狂)

1.jpg 

這就是廣受大家愛戴的時刻 (蛋汁再度的四處亂竄,慢慢的和煙薰鮭魚融為一體中)

等不及,吃上一口!然後告訴各位觀眾,這有多。好。吃!(完美)

這是海倫吃過最最最好吃的一個smoked salmon benedict! (目前排行第一)

通常smoked salmon就怕死鹹,但是這個完全“不會”!(讚)

2.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兩顆荷包蛋+豬肉和馬鈴薯+洋蔥(什麼俗氣的名稱)

沒錯,這就是N先生點的today's special brunch (其中之一項)

10.jpg 

沒想到切開的同時,也有著四處亂竄的蛋汁(不就是個over easy egg嘛!)

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那個“萬家香”(就像醬油廣告的那樣)

那道一上來的時候,海倫就跟N先生說,我聞到了一股“家”的味道!(又是個熟悉的台詞)

沒想到,原來他們家的豬肉可以煮到這種境界,

海倫一像對豬肉沒有太大的好感,(就好比說要吃flying "pig"一樣)

但是沒想到,他們家的豬肉可以煮的這麼鮮嫩(穠纖合度恰到好處)


就這樣,我們的首訪Flying Pig非常滿足,

當下還沒出餐廳N先生就說以後都要來吃這家的brunch!

也沒想到就這樣緊接著下禮拜,就和番茄友人相約著要再度來訪!

(當然是經過海倫一度大力推薦,番茄同時也已經聽到其他人友人大力讚賞)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再度光臨The Flying Pig Weekend Brunch

但是沒想到,終究還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到達時(約十一點半左右)已經是高朋滿座,

現場排隊要等到一小時!!!!(此時已經在討論要去別家了...)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我們賭著今天一定要吃到才甘心的心情,登記了排隊!

還好,不用在寒風之下排隊,我們報了電話後,就去了附近的咖啡店等候

果真就這樣等了足足一小時整(好有耐心的我們)

11.jpg 

既然大家也當耐心等候了,當然就直接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當天點的豐盛brunch吧!

(我們真是好大的胃,每個人都點了一道,而且還沒有重複喔!)

首先,當然番茄小姐很給面子的選了海倫大力讚賞的smoked salmon benedict!

番茄小姐也認為smoked salmon benedict是個不錯的選擇!(好吃拉)

海倫此時很緊張的想說,那我要點什麼?!(看著黑板上的today's special )

服務生今天推薦的special menu裡面竟然有義大利麵!(當午餐來著)

此時番茄小姐在一旁說,之前有來吃過lunch,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其實也不錯喔!

14.jpg

熱愛麵食的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選了這道...short rib + 義大利麵的brunch!

一上來的時候,又是個滿腔熱血(也太大一份了吧!)而且又是媽媽的味道!(好香)

除了味道極好以外,我也不知道還能和大家解釋什麼了!(外面絕對找不到的口味)

(此時已經默默的決定一定要再來吃他們的lunch!)(下集揭曉)

13.jpg

以上看到的,就是N先生念念不忘的French Toast with Maple Blueberry,

(N先生第一次去就看到隔壁的點了這道,說下次他一定要試試看!)

沒想到他們連blueberry的醬都是現打得那種喔!(不是粗俗的超市果醬喔!)

french toast就怕太甜,但是搭配上他們手工自製的藍莓醬非常的恰到好處(不酸不甜)

N先生又再次愛上了他們家的brunch!

17.jpg    

最後我們看到的是番茄小姐的男友選的另一道today's special,

豬肉+培根+馬鈴薯+蘑菇+水波蛋 (又沒抄到名字)

一度還以為和N先生第一次點的special是一樣的,殊不知竟然又是另一個豬肉美食的境界

這次的豬肉是裹著培根(豬肉切的跟牛排肉一樣大小),而且味道再次給我們驚喜!

獲得四個人的品質保證!

此時我們都在想,明明menu這麼簡陋,但是today's special卻是天天在變化!

這樣是不是要讓我們每天都來呢?(笑)

再次,再度的提醒已經等不及去嘗鮮的觀眾朋友們,記得不管怎麼選

都要選一下today's special喔!(多變化,多驚奇!)

這是一家讓海倫覺得,不管怎麼點都好吃的餐廳(講的這麼飽滿!)

不信的話,就敬請期待 The Flying Pig in Yaletown: Lunch 篇 

(大家以上所看到的每一道都只有weekend brunch menu才有喔!)

除了大力推薦The Flying Pig的美食之外,這此海倫也偷偷的告訴各位

其實他們家的服務品質也是一等一,不但熱心,親切,又幽默以外

最重要的是碰上了,帥哥服務生!

當海倫第一次去忙著拍餐廳時,服務生最後笑笑的說,既然要拍的話,就不要浪費底片了阿,

一起拍吧!

8.jpg  

就這樣,帥哥服務生和N先生一起入鏡了!(笑)

或許,就是那個熱誠的微笑讓這家店,又再度贏得客人的心吧!(明明就是海倫的心)

 

The Flying Pig

Address: 1168 Hamilton Street

Phone: 604-568-1344 

p.s. 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喔!尤其是想去吃weekend brunch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