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想說這陣子都在介紹杜拜遊記,也必須同時考慮一下喜愛美食的觀眾朋友們!

在回台灣前不久,海倫和倫媽心血來潮想要去吃brunch,本來海倫是介紹倫媽去BEL Cafe

但是沒想到,午餐時間人潮擁擠,根本沒辦法搶到一個位置。所以突發奇想的說,不然就吃Hawksworth吧!

Hawksworth Restaurant位於Georgia Hotel裡面,而Gerogia Hotel又位於溫哥華市區中心,

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相當的好,隔壁就是Pacific Center。 Hawksworth餐廳在溫哥華算是數一數二有名氣

就連不是在地的朋友,都還跟海倫推薦過!(已經是口袋名單中最迫不及待,蓄勢待發的一家餐廳!)

既然在這麼有氣氛下的一天,就走進去“傳說中”的Hawksworth吧!

5

餐廳裡面的裝潢很時尚,是用黑白兩色為基礎。簡約高雅,高貴不貴的感覺。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是餐廳內唯一華麗的裝飾。

6 

Menu也是非常的簡潔有力,(果然是大餐廳,能選擇的餐點都很少)

畢竟是吃午餐,所以看到價格時,還有些許意外(價錢還算合理)

至少一份主食都在CAD$20~$25上下,前菜在CAD$15~$20左右

4

既然在價錢還算公道的情況下,當然要點一杯很新奇的Blueberry Lavender

(海倫對凡有添加薰衣草的食物都很感興趣)一杯CAD$5 (非酒精飲料)

喝起來很像淡淡的blueberry tea + 薰衣草香~(真的頗淡定的一杯飲料)但還算可以~

1

海倫媽則選擇了Spiced Lamb Curry,這可是店員大力推薦的Hawksworth招牌菜喔!一份為CAD$22

裡面有cauliflower, pakora, and raita 口感相當的好!雖然一份真的不算大份(名符其實的一人份)

但一個人絕對是剛剛好的份量!意外的是就連海倫最怕香料味的印度咖哩都完全沒有呢!(讚)

p.s. 就連最害怕的死鹹味也沒有喔!羊肉處理的非常好,因為不但能保有羊的騷味,但騷而不膩才是王道!

12

既然點了印度咖哩,當然也少不了白飯囉!Hawksworth所搭配的是泰國米,煮的軟硬適中!(拍拍手)

大飯店的大餐廳果然就是不一樣,連裝飯的碗,都還是用高級名牌鍋!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用那個鍋來煮米

所以吃起來才這麼香,這麼Q!

2    

至於海倫所點的,當然就是最愛的龍蝦義大利麵囉!這是今天的Special,所以就沒在menu上了!

這也是店員大力推薦的一道主食,而海倫就抱著只要是義大利麵就不會出錯的勇氣點了today's special~

果真是沒讓人失望!!!雖然份量不是很大,但是一個人(女性)也絕對是吃的飽的喔!

料真的是很實在,不但有說好的龍蝦,還有蘆筍,還有小干貝呢!雖然是cream,但絕不油膩或是吃到很害怕

龍蝦的份量真的讓人很心滿意足,幸福的想轉圈了~ 

11   

對於第一次首訪Hawksworth就留下這麼好的印象,真的很開心!(等回到溫哥華後,還要帶N先生一起去)

感覺也是一家,不管點什麼都不會令人失望的餐廳!(好希望有機會也能試試看晚餐,但價格就不匪了...)

Hawksworth Restaurant 也榮登了2012 Vancouver Restaurant Award 最火紅的一家餐廳!

只能說,真的很值得!也難怪會贏得這麼多老饕的歡心~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位於Hawksworth旁的Bel Cafe (也位於Georgia Hotel內)

和Hawksworth是同個品牌的咖啡館,每次海倫經過的時候都會偷瞄一眼的神祕Cafe

18

之所以會同時發Hawksworth + Bel Cafe

不僅僅是因為兩家是海倫首訪,也是因為海倫去了一次後就愛上的餐廳!當天吃完Hawksworth後,

和海倫媽在附近逛逛後,海倫還是念念不忘稍早之前沒吃到的Bel Cafe,雖然能吃到Hawksworth已很滿足

但畢竟是回台灣的前一天,總覺得還有一個心願掛在那裡~(明明馬上又要回溫哥華了說~)

總之,海倫就在同一天拜訪了Bel Cafe,也是David Hawksworth旗下的餐廳~

7

店內的裝潢也很潮,和Hawksworth的裝潢完全不一樣,但是都給人很簡約,高貴不貴的感覺

8 

而這間Bel Cafe主打的是家庭風,希望大家來到這裡都可以很放鬆,有家的感覺~

9     

其實簡單的就像咖啡店一樣,同時也可以打包或是coffee to go~

如果是在店內食用的朋友們,只要自己選好位置(似乎不用帶位), 就會有服務生來為你點餐

30  

外帶的menu和內用的menu其實差不多,只要還是以咖啡,茶,和甜點為主,熱食比較少,沙拉,三明治居多

也難怪午餐時間會人潮擁擠,但是相較之下,Bel Cafe的飲品價位算是比一般cafe要來的高一些。

17

店內有滿多蛋糕可以選擇,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幕絲,起司蛋糕,檸檬塔等等

可惜今天海倫唯一的目標不是在那,所以還沒有機會為大家來品嘗看看~(下次囉!)

今天來Bel Cafe的重點就是.....馬卡龍!!!

16

沒錯!Bel Cafe也有賣馬卡龍喔!在馬卡龍當頭的年代,Bel Cafe也推出了10種口味,任君挑選!

海倫其實注意Bel Cafe的馬卡龍許久,因為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到他們門口的看板打很大!

但是始終沒有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走進去一探究竟!(深怕這種大餐廳會坑百姓的錢)

殊不知,一顆馬卡龍在Bel Cafe這麼的公道(雖說也不算便宜,但至少CAD$2的size是合理的)

15

店內也有販售自家產品的巧克力,蜂蜜,果醬,茶包等等的商品。

19

海倫和海倫媽就點了三顆馬卡龍來品嘗一下, (海倫堅持要選別家沒看過的口味呢)

從左到右分別是Rose&Raspberry,Cookies&Cream,Black Sesame 

咬下去的口感極好(可以轉圈圈了),非常的濃純香,該有的味道是分常濃郁的,而且不會過分的甜!

嚐遍溫哥華大大小小的馬卡龍,海倫可以說Bel Cafe的馬卡龍絕對是排行前3名的好吃!(掛胸脯)

p.s. 下次真想發一篇溫哥華馬卡龍大集合~ 

海倫媽特別喜歡Rose&Raspberry的口味,因為玫瑰味很香~而海倫自己很喜歡cookies&cream的口感

就此愛上了Bel Cafe的馬卡龍了~以後又多了一家可以選擇(真開心)

13  

介紹了馬卡龍,當然也不忘要來品嘗一下,當家的咖啡囉~ 海倫媽點的是Cappuccino,海倫媽說“好喝喔!”

20  

而海倫點的是Iced Matcha Latte, 抹茶的味道些許淡了些,牛奶的味道比較多

但是配著馬卡龍一起吃,可能就不會太甜了吧!

 

分享到此,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和海倫一樣有慢慢的被Hawksworth吸引呢?!

不管是Hawksworth Restaurant or Bel Cafe,海倫都很期待再次拜訪呢!

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真的很值得來去品嘗Hawksworth的魅力喔!


Hawksworth Restaurant:

Tel: 604.673.7000

Add: 801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Hours:

Dinner 5:00pm – 11:00pm, 7 Days a week

Late night bar menu available until midnight

Lunch 11:30am – 2:00pm, Monday to Friday

Breakfast 6:30am – 10:30am, Monday to Friday

Breakfast 7:00am – 10:00am Saturday & Sunday

Brunch 10:30am – 2:30pm, Saturday & Sunday

 

Bel Cafe:

Tel: 604.673.7000 

Add: 801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Located at the Rosewood Hotel Georgia, Corner of Howe and Georgia.

Hours: 6:30am – 7:00pm Monday to Friday
          7:00am – 7:00pm Saturdays, Sundays & holidays

Parking:Valet Parking 7 days a week located at the Howe Street hotel entrance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