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指數:♥♥1/2

SAM_6967  

(又是這種形式的首圖!)

這篇不是邀約文喔!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這家餐廳的邀約文,但我不是~目前我的文章還沒有邀約的餐廳

在上篇庫卡咖啡中我提到K友人的事,他看到當晚就跟我抱怨說:什麼叫腦波很弱的大餐型阿!!!!

雖然他極力否認,但我這次又是跟K友人去吃大餐啦,妳說我們是不是腦波很弱阿(完全是我都選大餐型餐廳)

由於我們是工作夥伴,一個禮拜至少會見一次,默默的就把晚上當成是美食鑑賞DAY,一週一次像社團一樣

SAM_6914  

台灣美食圈就像是個大熔爐一樣,世界各地的料理你都可以在台灣吃到,在奇怪的都能找到

由於引進台灣後口味會依台灣人的口味作調整,所以往往會比在當地吃到的還好吃(道地跟好吃就自己衡量了)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在內湖科學園區裡的西班牙餐廳Howfun 好飯食堂,一家裝潢很美式的西班牙餐廳

SAM_6907

同場加映一下內科裡的好餐廳給大家複習一下,除了民生社區之外,內科是我第二的開發的目標

[食] 內湖-麵包好吃,早餐太豪華♥wendel's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食] 民生社區-私心大推!這裡的蛋糕好好吃♥Woolloomooloo

[食] 內湖-科技園區內的舒適好店♥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食] 內湖-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SAM_6910 

一講到西班牙料理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西班牙燉飯,很多餐廳都有提供西班牙燉飯,但專賣西班牙料理就少見

更特別的是Howfun還提供了一個很夯的服務,就是他同時也是一家運動主題酒吧!!這就是他為何有美式感原因了

我跟K友人當下就決定以後有運動賽事都要來這裡看,享受大螢幕跟美食與酒精(喝酒不好不好不好!)

SAM_6927  

說實在的我沒去過別家西班牙料理餐廳,更沒去過西班牙,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西班牙風格的裝潢是要怎樣

看我看來,Howfun的風格就是很現代的西方式風格,近美式但又不完全是,總之是個很活潑的餐廳

SAM_6977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現在大家都愛作半開放式,讓衛生都看得見只不過不是每一家餐廳都可以這樣作喔

這一定要抽油煙機夠強才不會讓室內都瀰漫著臭油味

SAM_6926

很少看到一家餐廳的高腳椅坐位比矮座位還多的 ,六個人為一桌,不過我們才兩個人他們也是讓我們坐一桌

沒有併桌喔,這樣用餐起來品質比較好,不會點了一桌東西就沒地方放,在定位時服務人員人先告知我是高腳椅

可能是一般人都比較不喜歡坐高腳位的關係,我倒是滿喜歡的有總居高臨下的感覺♥ 

SAM_6905

這高腳座位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就是中間那一條高起來的台子,可以把餐點放在上面一起享用

看似沒有差但用起來卻意外的好,我們把手機阿、調味料、小點心都放在上面,空間意外的變很大

下面的通道還可以交換食物位置,就不用般來搬去滿方便的!

SAM_6984    

店裡的大投影螢幕,看體育賽事滿過癮的,話說棒球世界盃一過大家好像都不看棒球了!

SAM_6983 

落地窗邊的吧台位,如果是白天我就會這裡,只是穿裙子的人就要小心不要曝光了

 由於招牌的霓虹燈關係這裡看起來倒是滿有夜店的感覺,紫光!不過選這裡可就看不到電視摟

SAM_6980

一般的靠牆沙發位也是有!這區看起來就相當美式不過也無趣了點,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選高腳椅♥

SAM_6922  

另外還有一個相當有特色的就是把瓢盆等廚房用具當作裝飾,放置在高腳座位區上方

因為是餐廳,選擇廚房用具作裝飾很應景,比起擺些有的沒的藝術作品會讓空間更吸引人

SAM_6916  

吃什麼呢?一定要點的當然就是燉飯,一般的西班牙燉飯不用說就是一個大鍋子煮給你

沒有四、五個人實在是會吃不完,可以說是很豐盛但對少人數來說很困擾,吃太飽又很膩

來Howfun最棒就是燉飯的份量可是有提供三種選擇,一、二、四人,一人數去做選擇原則上越多人價錢越有折減

現在生活型態跟家庭組織都簡單這種方式很友善,對部落客來說一人份的餐點表示可以多點一點,品項多也好介紹

SAM_6928  

這是附贈的開胃小點,西班牙薯塊配上蒜味蛋黃醬,雖然端上來時有點涼掉但是沒有油味

蒜味蛋黃醬與薯塊很很搭,比起來我很喜歡這醬,感覺搭上其他食物也會很加分

SAM_6935  

大蒜蝦$220,大蒜蝦也是西班牙料理中常見的一道,也是Howfun 很受大家歡迎的小點

蝦子料理大家都愛,但是因為要剝殼很麻煩所以很多少女會避開這道,貼心的Howfun幫你撥好蝦殼

因為蝦殼撥了讓蝦肉很入味,香氣十足!蝦頭也酥脆可直接食用,剝掉不吃就有點可惜了

SAM_6937

配上切成薄片狀的長棍麵包一起吃,一酥一軟口感十足!不過長棍麵包實在是很硬

我倒是希望配上軟一點點的麵包,像大蒜麵包 

SAM_6942

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160,這是店裡大家推薦必點的

吃過之後我也是大力推薦大家可以點!價錢合理份量又多,重點是這種酥炸中捲常常一上桌就很油

冷掉之後更油,這次吃卻沒有這種感覺,麵衣酥脆這是不用說但麵衣裡並沒有過多油附著在上面

配上塔塔醬真的是經典好味!三人吃這份量剛好兩人會有點多

SAM_6960   

重頭戲來啦♥西班牙燉飯♥我跟K友人一人點一份,黑色的是海鮮墨魚飯$320,黃色的是好飯食堂經典好飯$400

一端上來除了香味四溢外,視覺也是很搶眼,一個很黑一個很黃!

SAM_69639  

海鮮墨魚飯$320(一人份)

使用的米是用泰國長米,不知為何不是用燉飯專用米,可能是會增加成本!長米的缺點是有點過粒粒分明,燉飯來說

有煮過燉飯的人就知道正統的燉飯煮法是用生米下去煮,經過長時間的拌炒跟悶,才能使米粒變軟卻不爛

很多餐廳的燉飯一吃就知道是用熟米下去煮的,那很容易就軟爛掉而且那應該稱作稀飯了

SAM_6959

一人分量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海鮮料很多剛好都是雙數所以兩人分著吃也不會打架

我跟K友人都強力推薦海鮮墨魚飯,飯很入味,海鮮感很重也不會過鹹,擠上酸酸的檸檬汁真的就要給一個讚

邊吃都要邊擦嘴,墨魚汁的威力太強,嘴巴跟牙齒都黑一片

SAM_6958

好飯食堂經典好飯$400

海鮮番紅花高湯及加泰隆尼亞醬料,正統的西班牙燉飯必加的東西就是番紅花,沒加就不叫西班牙燉飯喔

而且他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料,可說是香料界的貴婦人呢,會貴的原因是因為稀有!

需要15000朵的花朵材能取出100客的雌性花蕊,十分珍貴

SAM_6956

經典好飯裡除了有海鮮之外還有雞肉,不過不知為何跟墨魚燉飯比這吃起來有點乾,香料味道很重

視覺強烈,配色活潑但是味道我並不喜歡,色香分數很高但味就稍微低分一點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海鮮料真的很多又新鮮,蛤蜊、花枝、蝦子、孔雀蛤、干貝跟雞肉,海路雙拼阿

SAM_6965  

色香味俱全就在Howfun♥吃起來相當快樂,拍照起來也很過癮!值得再去的好店,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說實在價錢不算平價,如果少人吃價錢一個大約會在$500以上,不過可以吃很飽

SAM_6988  

重要的是餐廳氣氛很好,適合多人聚餐或是老情人約會(不需要浪漫)!新情人約會(過浪漫會尷尬)

裝潢活潑又不失特色,在辦公大樓林立的內科是特別顯眼,如果你是愛吃覺旅的人你可能有注意過Howfun

他們就在斜對面阿!只能說內科這地方現在也是餐廳廝殺的熱們地點阿,快來吃吃看吧!西班牙料理

現在丹丹的文章也有同步分享在lazybox喔,這裡也有許多優質的吃喝玩樂文章分享,來看看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要客氣給我們一點意見或是加油,或者推一個也可以ya│

---------------------------------------------------------------------------------------------------

小資訊♥

1.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2.電話:02 8751 3332

3.open:週一 - 週日: 11:30 - 21:30

4.FB 

arrow
arrow

    Dan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